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江川确认10月赴日本留洋,当下首要任务是备战男排世锦赛!

2022-07-05今日热门
7月4日,日本JT雷霆男排宣布,中国男排队长江川将在2022-2023赛季随队征战日本男排职业联赛。江川在社交媒体上确认了这一消息,“新赛季,新环境,新身份。你好,JT雷霆。”
今年跟随中国男排备战世界男排联赛期间,江川意外受伤,他近期一直在积极康复,如果身体条件允许,仍有机会跟随中国男排参加8月底的男排世锦赛。



确认留洋之后,江川眼下首要任务是恢复伤病,为中国男排出征世锦赛。  图/IC photo

7月4日,日本JT雷霆男排宣布,中国男排队长江川将在2022-2023赛季随队征战日本男排职业联赛。江川在社交媒体上确认了这一消息,“新赛季,新环境,新身份。你好,JT雷霆。”

日本JT雷霆男排在官网上公布了江川的主要信息以及职业生涯履历,提及江川代表北京男排获得2020-2021赛季排超冠军,在2016-2017赛季、2017-2018赛季两获排超MVP。与江川一同加盟的还有美国男排主攻拉塞尔,球队新任主教练是前中国男排主帅洛萨诺。

今年跟随中国男排备战世界男排联赛期间,江川意外受伤,并未随队四处征战。江川表示,过去的每一天,他都在为重返赛场做准备,职业生涯首次获得留洋机会后,他表示,“这一次,我一定会拼尽全力,不辜负大家的肯定与期待。盘旋了一段时间,现在是时候继续逆风飞翔了。”

这并非中国男排队员首次征战日本男排职业联赛,过去几个赛季,先后有刘力宾、季道帅、彭世坤等人加盟日本男排职业联赛球队。上赛季,彭世坤帮助日本三得利太阳鸟队获得联赛冠军、黑鹫旗杯冠军。

北京男排主帅李牧也为江川获得留洋机会感到高兴,期待后者回来后继续带动北京队、国家队乃至中国排球的发展,“希望江川能够(在JT雷霆男排)立足,对方求贤若渴,希望他能为球队打好比赛,同时自身得到提高。”

中国男排近期仍在征战2022年世界男排联赛,未来还会参加8月底的男排世锦赛。据了解,江川近期一直在积极康复,如果身体条件允许,仍有机会跟随中国男排参加世锦赛,“我一定要把状态恢复、调整到最好,全力以赴去打世锦赛,这样才对球队有帮助。”

按照计划,江川将在今年10月前往日本广岛,开启职业生涯首次留洋之旅。他表示,这是自己的梦想,也是球迷对他的期待,“从我进入国家队第一年开始,很多球迷都希望我可以留洋,现在终于实现了这个梦想。我希望能够带着球迷的这份期待走得更远。”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