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苹果或10月6日发布iPhone 12:富士康已开始小范围生产中!

2020-09-22今日热门
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今年苹果要发布4款iPhone 12,都支持5G网络,会分成两批上市,最早的是10月中旬,而另外一批是10月底或11月初,富士康依然是最大的代工商,要承担至少80%以上的订单。
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今年苹果要发布4款iPhone 12,都支持5G网络,会分成两批上市,最早的是10月中旬,而另外一批是10月底或11月初,富士康依然是最大的代工商,要承担至少80%以上的订单。


9月22日消息,据最新消息称,苹果可能会在9月29日公布旗下首款5G手机的发布时间,而这个时间预计是在10月6日,也就是我们的国庆节假期期间。

最新的爆料中提到了一些有关iPhone 12的新信息,其中包含了四个机型,命名方式上可能是:iPhone 12 mini(5.4寸版)、iPhone 12(6.1寸版)、iPhone 12 Pro(6.1寸版)和iPhone 12 Pro Max(6.7英寸版本),其定位是从低到高依次排列的。

消息中还提到,5.4英寸版的iPhone 12厚度为8.1mm,刘海略小,其他三款厚度均为7.4mm,同时新机内部仍是三层主板,Pro系列有全新碳纤维材质中框/背板,这样更加抗摔,全系搭载的A14处理器,性能上要比iPad Air上的A14更强大。

此外,iPhone 12 Pro Max支持更高功率无线快充,全系支持20W有线快充,预计Pro系列会送20W USB-C快充头,同时这款最顶级新机三颗摄像头传感器均是1/1.7英寸,支持Sensor Shift和OIS两大防抖技术,支持拍摄4K 120fps HDR视频、4K 120fps/240fps慢动作视频。

除了iPhone 12 Pro Max,其余三款主摄传感器均是1/2.55英寸,与前代一致等。

还有消息人士透露,本次发布会上,苹果还会有可能带来头戴耳机,一对一磁吸式充电的AirPower Mini充电器等新品。

上周产业链给出的消息显示,苹果已经完成了iPhone 12的设计工作,而新机已经开始小范围生产中,由于包含了4款机型,所以苹果在生产中采用了分批分量的形式,而富士康依然是iPhone 12主力代工厂。

据悉,苹果已经给相应的供应商明确了目标,虽然iPhone 12会推迟发布,但新机今年最多要生产8000万台,这对于代工厂商来说,压力还是非常的大,而之所以定下如此激进的目标,主要还是想要押宝中国市场,抢夺更多的5G手机份额。

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今年苹果要发布4款iPhone 12,其都支持5G网络,其会分成两批上市,最早的是10月中旬,而另外一批是10月底或11月初,而富士康依然是最大的代工商,就要承担至少80%以上的订单。

苹果方面此前已经确认,支持5G网络的iPhone 12系列,较往年的iPhone将延迟几周推出,对此供应链表示,推迟上市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iPhone的出货量,但为了避免这个情况的发生,所以苹果希望供应商在短时间内能够加大供货量,而今年iPhone 12的备货量在7500-8000万台。

此外,供应链还表示,由于即将iPhone 12的量产阶段,代工厂需要更多的工人,而作为主要生产厂的富士康郑州目前正在重金找人,其条件相比之前有所上升,应聘者最高可以领超过万元的奖金,以此激励越来越多的人来进入工厂。

据悉,为了应对iPhone 12的订单,富士康郑州接下来的员工数量将会维持在几十万以上。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