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一图读懂苹果发布会:A14芯片亮相 iPad和智能手表成主角!

2020-09-16今日热门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苹果召开了秋季新品发布会。受疫情影响,此次苹果发布会依然采用录播的形式展开,而万众瞩目的iPhone 12并未出现在此次发布会上。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苹果召开了秋季新品发布会。受疫情影响,此次苹果发布会依然采用录播的形式展开,而万众瞩目的iPhone 12并未出现在此次发布会上。

苹果发布了“iPad”和“智能手表”两条产品线的四款产品,宣布了iOS 14等全新的软件将在美国时间9月16日正式更新,同时还推出了推出苹果Fitness+健身服务和Apple One服务。这次软硬件齐头并进的发布会有什么重点呢?腾讯科技将用一组图来为你展示。


新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6带来了全新的血氧检测功能,同时硬件全面升级,拥有全新的基于A13打造的S6芯片,处理速度较上代提升20%。新的手表拥有了一个全天候视网膜屏幕,在不点亮屏幕的情况下也能读出屏幕上显示的内容。同时苹果为新的手表带来了全新的表盘和一体化的单圈表带。


Apple Watch SE是苹果推出的首款廉价版智能手表,搭载的是上一代S5芯片,并且同样提供了支持蜂窝网络的版本。另外包括定位、健康追踪和跌倒检测等功能也出现在了Apple Watch SE的身上。作为廉价版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在价格上给了我们不少的惊喜,行货版2199元的售价让更多用户可以有能力购买它了。


苹果平板产品线中最便宜的iPad系列也获得更新,迎来iPad 2020的发布。第8代iPad配备了与上一代一样的10.2英寸显示屏,并且升级到了苹果的A12仿生处理器,CPU性能比上一代提升40%,图形显示性能直接提升了2倍。摄像头升级到了800万像素,支持一代的Apple Pencil和键盘夹。内存依旧32GB起步,价格同样够便宜,行货版只要2499元。


iPad Air 2020是此次发布会最大的惊喜,因为它配备了全新的A14处理器。A14采用5nm工艺打造,也是首款采用这一制程的移动设备芯片,在功耗与发热上的表现显然将更为友好,晶体管数量相较7nm芯片增加了近40%,该芯片采用6核心设计,性能提升40%,并采用全新GPU构架,性能提升30%。

其他方面,这一代的iPad Air更新了电源和指纹一体化的按键,这在苹果的移动产品上也尚属首次。接口统一更换为USB-C,拥有全新的绿色和蓝色配色可选。


软件方面,和传闻一样,苹果带来了两个全新的服务,一个是苹果服务全家桶Apple One,一个是健身应用Fitness+。前者包含Apple Music、TV+、Arcade等服务,提供了三个版本选择,最低每月14.95美元;后者提供了全面的健身指导,月费9.99美元,包年79.99美元,但该服务年底才能上线。

同时苹果也宣布了iOS 14等四大系统将在美国时间9月16日正式推送,和往年不同,苹果没有让它们和新iPhone一起亮相,这确实是又一个惊喜。

苹果发布会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