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李铁感叹10月7日是个忘不了的日子,“对国家队的爱从没改变”!

2021-10-08今日热门
10月8日晨,在战胜越南队后,国足主帅李铁通过社交媒体发文,感叹20年来国足和自己的变与不变,称10月7日是个忘不了的日子。

在战胜越南队后,国足主帅李铁通过社交媒体发文。网络截图

10月8日晨,在战胜越南队后,国足主帅李铁通过社交媒体发文,感叹20年来国足和自己的变与不变,称10月7日是个忘不了的日子。原文如下:

2001年10月7日—2021年10月7日,整整二十年了!一次赢了阿曼,世界杯出线了!一次赢了越南,12强赛的第一场胜利!都是在10月7号,看来这个日子是忘不了了。二十年过去了,我还保持着同样的体重,留着同样的发型,只是多了几根白头发。从球员成为了教练,我对足球的爱和对国家队的爱从来都没有改变!感谢足球带给我的一切!成功、失败、鼓励、支持、鲜花、掌声、谩骂、指责,甚至是人身攻击,我都会微笑面对!这些经历会让我变得越来越强大!努力才会有好运气!加油。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