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28岁小伙利用“爆品”营销,一年狂赚128万,这模式你应该学学!

2021-10-09今日热门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案例是:青海一家羊肉店利用“爆品”营销,一年盈利128万。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案例是:青海一家羊肉店利用“爆品”营销,一年盈利128万。

案例背景:

这家羊肉店面积不是很大,老板也才刚满28岁,年纪轻轻的一位小老板,开羊肉馆之前并未接触过餐饮行业,也没接触过实体生意。

能开店完全就凭一腔热血,混到28岁一无是处,每个月领着几千块钱的工资,总觉得日子过得特别没意思,然后所以头脑一热就弄了笔钱开店做起了老板。

其实现在开店做生意,也还算是个比较简单的事儿,你要把门面选好店门一开,定好自己要做什么,打开手机几个APP一找,大量的供货商随便挑。

再不济随便找个本地APP,发布一条招聘信息,来上那么几个应聘者。你再用一套,什么供货什么管理什么制度,全给你讲得明明白白的。


你要是不讲盈利的前提,那本身开店就是一件特别简单的事儿。而本身对于盈利来说,反正要不然就亏,要不然就赚,你就堵呗,堵赢了皆大欢喜,堵输了洗洗重头再来呗,又丢不了性命,你说是不是?

说真你别不信,上面这段文字,绝对是大部分创业者的心声,就仗着自己有钱,甚至没钱都敢这么敢。结果往往最后都是亏个底朝天。

等到亏死求的一刻,就开始苦兮兮的到处求爷爷告奶奶,找方法寻帮助。要不然天天撒也不干,往那一坐就开始骂了,什么世道,这不行那不对,世道不公不让老百姓活了。

哎你说你是为了什么呀,老是不能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你也不开开你开店做生意,那得那点子活动,做得那点子昧良心的事儿,能赚钱才怪了咧。

好了话不多说,接下来给大家带来今天的活动,凭借“爆款”营销,年赚128万的营销案例方法。

活动介绍:

其实说到“爆款”营销,这个东西就是由产品三三制演变过来的,核心就是紧抓其中的三分之一产品,去衍变更多利润的一种手段。

1:原价198元烤羊腿,现价只要19.9元,每桌限2条腿。

2:消费满300元,送5条价值198元烤羊腿。


活动力度和劲爆程度咱就不用多讲了,这活动一推出立马引爆整个餐饮圈,甚至很多同行都来偷偷来参与,就为了看看老板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等到参与了活动才发现,这老板真的是太坏了,一根羊腿竟然还可以这么玩,于是大家开始纷纷效仿,至于结果怎么样,咱就不说了,反正今天这家店一年是赚了128万,至于到底怎么盈利的,我们接下俩细细讲讲。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