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李磊挥泪告别,7年国安生涯最遗憾未获联赛冠军!

2021-12-30今日热门
回到更衣室的李磊与所有人击掌致意,但离别总令人不舍,和好兄弟侯森的相拥而泣成为新征程开启前的最伤感一幕。
回到更衣室的李磊与所有人击掌致意,但离别总令人不舍,和好兄弟侯森的相拥而泣成为新征程开启前的最伤感一幕。

李磊昨晚离开赛区。图/IC PHOTO

12月20日,瑞士草蜢俱乐部官宣了北京国安边后卫李磊明年1月加盟球队的消息。29日北京国安与山东泰山的“京鲁大战”成为李磊的国安告别战,球队4号当晚已离开赛区,明年1月4日前往瑞士,开启新征程。
 
告别战,戴上队长袖标的李磊踢满了90分钟。图/新华社

京鲁大战,一场90分钟的告别战

与山东泰山一役,戴上队长袖标的李磊踢满了90分钟,但与之前那么多场比赛不同,这是李磊的国安告别战。国安队4号除了在防守端表现稳健外,还展现了自己在进攻端的能力,上半时结束前和第84分钟的两次传中均制造了极大威胁。然而御林军未能再改写比分,1比1与对手握手言和,第二阶段5轮不胜。

赛后站在场边接受采访的李磊红了眼圈:“我在国安7年,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今天是我最后一场比赛,大家挺努力,把冠军逼平了 ,可以说我是带着一个比较好的成绩离开球队。”身披绿色战袍7载,李磊的最大遗憾是“7年时间我们只拿了一次足协杯冠军,还没获得过中超联赛冠军。我希望以后还能回到国安,帮国安站在中超领奖台”。他同时希望,国安队的年轻球员们能为球队撑起一片天。

临行前,李磊与好兄弟侯森相拥而泣。图/IC PHOTO

回到更衣室的李磊与所有人击掌致意,但离别总令人不舍,和好兄弟侯森的相拥而泣成为新征程开启前的最伤感一幕。
 
李磊向主教练比利奇告别。图/IC PHOTO

主帅祝福:他完全能在欧洲立足

离别也并非只有伤感,正如李磊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的深情道别:“这世界有那么多人,多幸运我有个我们。”国安主帅比利奇赛后专门为爱将送上祝福:“我特别喜欢李磊,当然,我对他的批评也比较多。虽然李磊踢得很好了,但我知道他还有上升的空间,我认为他是中国最好的球员之一,完全能在欧洲立足。在球队里,我永远要求李磊要做得更好。对于李磊来说,他已经在国安和国家队证明过自己,在这种情况下,他愿意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去欧洲闯荡,这是一个很勇敢的举动。作为一名中国人,去欧洲踢球非常不容易。我祝他一切好运。”

按照行程,李磊29日离开广州赛区后返回家中打点行装。明年1月3日赴上海,乘坐4日的航班前往瑞士,赴草蜢俱乐部报到。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