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中国女篮兵发东京姚明抢镜,主帅许利民坐轮椅出征!

2021-07-19今日热门
7月19日,东京奥运会还有4天开幕,中国女篮从北京出发,飞赴东京。领队姚明、主帅许利民带队出征。
我们的目标就是先保前8名,然后力争更好成绩。——许利民
 
东京之行,姚明担任中国女篮领队。图/IC photo

7月19日,东京奥运会还有4天开幕,中国女篮从北京出发,飞赴东京。领队姚明、主帅许利民带队出征。

在队伍出发前的合影环节,姚明在一众“高妹”中依旧抢镜——身高2.26米的中国篮协主席比现役女篮第一高度韩旭(2.07米)高了近20公分。因为左脚受伤,许利民只能坐轮椅出征。

许利民带伤出征。图/Osports

本届奥运会,中国女篮和澳大利亚、比利时、波多黎各同处一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及两个成绩较好的第3名晋级8强。此前,首次率队出征奥运会的主帅许利民表示,无论分到哪个小组,都有各自的利和弊,“我们的目标就是先保前8名,然后力争更好成绩。”

从国际篮联公布的实力榜来看,中国女篮排名世界第4,前3名分别是美国、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对中国女篮来说,想要冲击奖牌,必须力拼塞尔维亚、澳大利亚这样的强手。

在此前的热身赛中,澳大利亚女篮中锋坎贝奇与尼日利亚女篮球员发生肢体和言语冲突。随后,坎贝奇宣布因心理状态原因退出东京奥运会。对手失去核心球员,中国女篮或许能抓住机会。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