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解码用友YonSuite营销“元”,成长型企业如何“狂飙”突围?

2023-02-27今日热门
随着各地开年一系列“拼经济、促增长”举措密集落地,中国经济暖流不断涌动,经济增长内生动力将不断积聚增强。消费品、医药、出口贸易等行业快速复苏,迎来开门红。
随着各地开年一系列“拼经济、促增长”举措密集落地,中国经济暖流不断涌动,经济增长内生动力将不断积聚增强。消费品、医药、出口贸易等行业快速复苏,迎来开门红。

“人气旺了,烟火气回来了!”

“一天订单量增长130%! 生产线这一整月都是通宵排班, 就是为了赶上客户要的量!”

网红餐饮店门口又排起长队,日化加工厂紧锣密鼓排着下个月待产的订单,快递和物流穿梭在大街小巷…中国又重新焕发了久违的生机活力。


据相关研究机构预测,“展望2023年,中国经济将呈现稳固恢复态势,增长动能将更加均衡,预计全年增速达到5.5%左右,回升到潜在增长水平。”

促生产、拼增长的背后,数智化成为中小企业高效增长的强力引擎。

数智化深入企业关键业务场景

戴尔公司高管弗兰克曾说过,“数字化转型就像是搭乘一辆正在行驶的车,你需要在车上换轮胎。你无法停下来换,因为这辆车不会等你。”

三年疫情让一大批中小企业重新洗牌,无数企业生死线上苦苦挣扎,其中餐饮行业冲击最为严重。但是,反观另一些连锁餐饮巨头,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开始了数智化转型,能够更加准确地预测消费者需求,智能化管理供应链、控制成本,提高效率和生产力。因此,它们在疫情期间能够迅速调整库存、采购和运输计划,应对外卖需求激增和供应链的不稳定。此外,他们还可以使用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来更好地理解消费者偏好,定制菜单,以及制定营销策略,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品牌忠诚度。

不难看出,企业的数智化转型不仅仅是信息技术的应用,而是要将数智化思维和方法贯穿到企业的关键场景,包括生产、销售、营销、服务等方面,以实现企业的全面数智化转型。

这些真实的业务场景其实就是构成企业各个环节的元素,或者成为“元”。“元”可以想象成本源、最初,也是企业经营管理中的各个要素,如制造企业的制造工艺和生产技术、餐饮企业的消费者体验,都可以成为“元”。各种“元”的整合、驱动,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就由此而来。

用友成长型企业六"元"数智增长模型

“元”是数智化时代企业管理与业务的基本场景组合,也是经营的基础出发点,用友成长型企业六"元"数智增长模型正是基于该理念应运而生。

六"元"增长模型是一种全新的企业管理与经营的场景模型,旨在帮助成长型企业从最关键的六个方面提升研发能力、交付能力、市场获客能力、财税管控能力、人才管理能力和运营服务能力,这些能力的组合和叠加,将为企业带来颠覆式的经营管理场景革命。

六"元"增长模型中的市场“元”通过数字营销、智能导购、智能客服、全渠道、新零售、会员营销等先进的数智化场景,来帮助企业获得更广的市场获客能力,树立更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如今,六“元”增长模型已在众多创新企业中得到成功实践。

在这个模型中,市场“元”只是其中的一个方面,它与产品、交付、人才、财务及运营等“元”相互作用,构成一个全面的数智化增长模型,比如人才“元”,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资源,数字化时代下的人才管理不仅要保证员工的效率与提升,更要培养员工的创造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人才"元"涵盖了在线招聘、人才发展、在线培训、OKR、胜任力评估等多个方面,注重员工的技能提升和人格培养,才能提高企业的竞争力。通过六“元”数智增长模型,企业可以更加系统地、全面地进行数智化转型,实现全方位的数字化升级和创新,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市场地位。

数智化浪潮势不可挡。中小企业唯有抢抓当下时机,借助数智化技术与平台才能创新业务模式、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高效增长和可持续发展。用友六“元”数智增长模型为成长型企业注入了转型源动力,让企业快速找准关键场景,以数智力量帮助企业高效增长,在转型之路上“火力全开”!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