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如何看待中国人寿拿逝者营销”上热搜 网友:没有人性的宣传方式!

2021-05-08今日热门
5月7日消息,#如何看待中国人寿拿逝者营销#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对此,有网友表示,中国人寿拿逝者营销属于一种“没有人性的宣传方式”。

5月7日消息,#如何看待中国人寿拿逝者营销#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对此,有网友表示,中国人寿拿逝者营销属于一种“没有人性的宣传方式”。
 

还有网友质问称,“作为一个国企做这种事情也算是坏到骨子里了,之前某地员工实名举报的事情解决了吗? ”
 

也有网友指出,中国人寿此番行为,对逝者不尊重。“这件事确实不妥当,不管怎样逝者为尊,客户意外身故即便有百万赔偿,也不会要到庆贺报喜的地步。把客户名字印在宣传板上,完全没考虑客户隐私问题和家属感受,另外更让人无法理解的是工作人员还满脸笑容,这是对逝者与逝者亲人的不尊重。”
 

此前,一则中国人寿宣传“客户意外身亡获赔120万”的图片在网络热传。图片显示,几名肩披中国人寿绶带的人员抬着写有“张某某先生意外身故获赔1200000元”的理赔单,面带笑容走在街上,有网友质疑该行为把丧事变喜事。

随后,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今日发布致歉声明称,永川支公司在对一位意外身故客户的家属作出大额赔付的过程中,相关工作人员出现不当宣传行为,造成恶劣影响,对此,中国人寿向客户家属和广大民众表示深深的歉意。

对此,中国新闻网刊发评论文章《比倒奶更可恶的无脑营销,是漠视生命》称,虽然事后中国人寿致歉,并对支公司经理进行免职处理,但作为一家世界500强第45位的企业,如此“丧事喜办”,把营销凌驾在别人的痛苦之上,拿人命做营销,已然丧失了道德底线。企业要树立形象,应靠品质过硬的产品服务,而不是卑劣的无脑营销。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