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用好个人私域流量,穷人也能轻松玩转副业赚钱!

2021-01-15今日热门
如果你此刻想要经营自己的私域流量,你需要重点了解一下与私域流量有关的五大阵地,这五个阵地不是孤立的,而是一个相互依存的闭环,因为他们彼此存在优势互补。

如果你此刻想要经营自己的私域流量,你需要重点了解一下与私域流量有关的五大阵地,这五个阵地不是孤立的,而是一个相互依存的闭环,因为他们彼此存在优势互补。

私域流量的主阵地主要集中在微信生态,分别是微信个人号、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公众号视频号、企业号,这五个你不需要都精通,但起码你要用好三个以上才能让你的私域流量变现之路走得更快,更宽敞。

接下来我们逐一为大家分析拆解

首当其冲第一个就是大家最常用的微信个人号,以往粉丝上限是5000,现在已经突破了5000人,这对做私域流量运营的人来说是一个好事,个人号最大的优势是最简单,最直接,信息便于触达,你可以通过标签化的方式把微信里的好友进行精细化分组,这样便于个人快速找到自己想要找到的资源或者是意向客户。

同时个人微信号也是容易建立信任关系的,一个主阵地,特别是对于一些做副业,做兼职的人,个人微信简单轻松,容易上手。

缺点是流量获取的方式相对比较单一,如果本身微信好友比较少,想要产生变现相对会比较慢。

私域流量运营的第二大阵地朋友圈,虽然当前很多人的注意力向短视频领域有所转移,但是目前微信朋友圈的地位依然不可小视,主要还是由于微信在社交平台的地位和背后庞大的用户群体,朋友圈卖货成就依然是大多数普通人做副业变现的第一选择,虽然抖音,快手等平台也非常不错,可是对于一些不愿真人露镜的人来说,短视频显然是不适合的。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很多人对于朋友圈的认知依然还是发发动态,发发心情,殊不知有些早已经通过朋友圈变现月入过万都不止了,我们说的月入过万其实非常普遍的。

私域流量的第三个阵地就是微信群,微信群很多人都比较熟悉了,微信群的功能和作用主要是为了提升工作效率,一个微信群目前最多可以承载500人,对于大多数普通人能够把一个群给运营好就已经非常不错了,正所谓群不再多,重在精,不管你做的是什么项目,如果可以把合伙人发展到五百人左右你一年收入起码应该会在百万左右,但事实上很多人是建群容易,运营难,不懂运营,不会运营,群得了一大堆精力没少花费,结果到最后还是赚不到,这里面其实是存在潜在问题的,想要解决这些问题其实也不难,关于运营微信群的问题本节我们不做重点讲解,因为在后面我们会持续针对性的给大家拆解。

私域流量的四个阵地其实就是公众号,从某种意义上公众号和抖音,今日头条,百家号这一些产品有一些相似之处,但是从内容分发的算法和逻辑上又有着本质的区别,为什么我们把微信公众号列为个人私域流量,而没有把抖音和今日头条和百家号或者其它自媒体列为私域流量,核心还是粉丝沉淀和算法存在差异,公众号内容的打开率和粉丝量有很大关系也就是说公众属于封闭型流量池,而其他平台则属于开放式流量池,公众粉丝积累的越多,你的内容的打开率和收益率也就会随之越高,而其他平台则更偏重于内容,内容打开率并不是绝对的关键性指标,也就是说你在头条和抖音积累的粉丝起码90%以上应该算是公域流量,而内容的打开率和收益率和内容本身关系更大,而非有粉丝决定的。

结合以上情况我们可以得出公众号积累的粉丝起码20%以上属于私域流量,其实就相当于你每积累10000粉丝大概会2000有可能成为你的潜在用户。

公众号可以弥补微信朋友圈无法阐述深度问题的短板,例如你写的长文或者视频。

但是这一切归根结底还是要往个人微信上面进行导流,因为唯有个人微信才是私域流量的第一战场,在成交的问题是也更加短平快。

分析完以上四点和私域流量有关的问题之后 ,我们再来看看私域流量的第五个阵地,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顾名思义主要是服务企业的,简单点说就是一些个人做得已经非常优秀的,单一个人微信已经无法满足你的需求了,或者说你所售卖的产品需要有企业背书才能得到用户的信任,企业微信在近一年当中经过多个版本的迭代,目前在功能上已经相对比较完善了,并且企业微信添加好友数量目前并无上限,这对于一些做社交裂变类型产品的平台和个体是非常利好的,企业微信本质上正好弥补了个人号加好友的上限,同时也弥补了一些企业和团队的管理问题,相当于把原来微商行业乱,产品乱的问题更加趋于正规化,因为单一个人想要先要发展团队是比较难的,而通过成立企业,建设自己线上团队就变得更顺利成章。

以上就是和大家分享的关于私域流量运营最经常遇到的五大阵地,不管你此刻是一个独立的个体,还是一家企业,只要你能够用好这五个和私域流量有关的工具,一年多赚10万的确不是太难。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