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卢伟冰这个营销手段妙呀,连发两代红米note产品,好一个锁客手段!

2021-11-03今日热门
小米为什么连发两代note?小米一年内连发note10和note11两代,而且11的cpu还大不如10。这是什么原因?
小米为什么连发两代note?小米一年内连发note10和note11两代,而且11的cpu还大不如10。这是什么原因?

在我看来,这个不仅仅是红米的事情,还是整体小米的事情,因为红米note系列的产品是整个小米的爆款,卖得非常好,在国内受欢迎,到了印度市场也受欢迎,甚至在全球市场上也有很不错的排名!作为爆款产品,如果能够运用得当,也能为小米带来不错的效益!


所以卢伟冰在发布会中也就强调了,上半年是以性能为主的千元小旗舰,而下半年为周边配置为主的全能金刚小旗舰!

什么意思呢?就是说如果你喜欢玩游戏,想要一个千元机来打游戏的话,你可以选择上半年的手机,因为性能卓越,但是如果你想要体验什么OMALED屏幕,要体验更快的充电速度、要体验双扬声器的哈曼音效等等方面,你需要选择的是下半年的机型!


这样做的好处还有第二个方面,那就是可以更加牢固地锁住价格,你看看现在的note10和note11的价位都是相同的,因为note10Pro用的是天玑1100芯片,而note11Pro采用的是天玑920芯片,相比较来说天玑920芯片的手机性能方面肯定更加逊色一点!


但是红米note11Pro这样的发布好处就是,可以让红米note10Pro系列还有他的地位!这样两个型号就可以产生对比,也能牢牢锁客,让用户把我们的产品拿出去和别人比较,还不如我出来两个让你们自己在我们内部比较,最终选择了谁都对我有利!

这也是红米这样发布手机的巧妙之处!现在不要想着一个大厂把一部手机造得特别完美,除非像iPhone手机一样,一年只出来一款,自然要精心打磨了,需要思考清楚用什么配置!当然iPhone也不是最好的案例,因为iPhone本身的热度都延续的时间久!

但是国产手机产生的横向对比数据太多了,我用心去打造一个年度的产品,放到市场上过段时间都被竞争PK的体无全服了,所以只有秘籍的发布机型,最好能产生内部竞争,内部对比就更好了;其实vivo也在玩,vivoX系列机型和vivoS系列机型以及旗下的iQOO也开始在一些机型上做到了一年多款机型了,不过建立鲜明区别,而不是在原基础上更新迭代,这是一个聪明的做法!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