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大唐明月》不敌《有翡》?你得相信湖南卫视的眼光!

2020-09-24今日热门
随着各大卫视陆续PO出自家的2021年待播剧名单,之前话题度颇高的几部连续剧都有了着落。


随着各大卫视陆续PO出自家的2021年待播剧名单,之前话题度颇高的几部连续剧都有了着落。

其中,最令人惊讶的,莫过于湖南卫视并没有买下由王一博和赵丽颖主演的《有翡》,而是选择了古力娜扎和许魏洲主演的《大唐明月》。

王一博是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主持人之一,赵丽颖这些年来一直都跟湖南卫视有合作,大家都以为《有翡》会在湖南卫视播出。现在闹这么一出,其实很多人都觉得匪夷所思。

在吃瓜群众眼里,《有翡》原著是顶级IP,原作者P大拥有庞大的书粉群体。而王一博和赵丽颖都跻身顶流,芒果台舍弃《有翡》,却挑中了《大唐明月》,真是脑筋瓦特了。


《大唐明月》真的不值得湖南卫视出手?

事实上,虽然《有翡》很不错,但平心而论,《大唐明月》也不差。

9月22日,《大唐明月》PO出了它的首部片花,虽然时长很短,但画面精美,演员养眼,场面宏大。在小编看来,这部剧颇具爆款潜质,说它是2021年爆款预定也不为过。


《大唐明月》的故事背景设定于唐高宗永徽年间,预告片颇具盛唐时期歌舞升平、美轮美奂的感觉,光这一点,便能吸引不少观众的眼球。

除了盛唐这个时代背景有看点,《大唐明月》的故事内容也很吸睛。

在《大唐明月》中,古力娜扎饰演胡女库狄琉璃,她命运多舛,但聪慧果敢,一次次逢凶化吉。许魏洲饰演少年时期的裴行俭,少年登科、能力不凡。

两人陷入武周夺唐的权局之中,共同遭遇并见证了皇室的宫闱秘闻、高门显贵的家族争斗、朝野的权力更迭。

通过官方剧情便可看出,这部剧包括了盛唐时期的民间生活、又涉及到宫闱秘闻、家族争斗、朝野权力更迭。简而言之,就是从宫外撕到宫内,各种勾心斗角,想想都精彩。

古力娜扎在剧中的人设也很讨喜。谢天谢地,她终于不再是傻白甜,而是一个果敢聪慧的女子。想想她之前饰演的貂蝉,多给力!

官方简介中有一句话信息量爆棚:“后宫、朝堂、深宅,处处都是考验与陷阱,他们的路途注定步步惊心,该如何应对,才能让权势熏天的仇敌自食苦果?”

对此,小编只想说:像这样的剧,真的很难不爆啊!它简直囊括了近几年来热播剧所有的元素:后宫、朝廷、深宅、互撕。


除了之前提到的时代背景和故事内容,小编想重点强调的,是这部剧的服装、梳发,以及选角。

《大唐明月》的主角是古力娜扎和许魏洲。对于古力娜扎,你可以黑她的英语水平,但绝对不能黑她的颜。许魏洲则年轻俊朗,在剧中的扮相清爽文雅,自带一种贵气。从颜值的角度来说,这两人实在没什么槽点。

颜值再抗打,也需要梳化和服装给力。就目前预告片中所呈现出来的效果而言,这部剧色彩明快,但又不是刺眼的阿宝色,看起来相当有质感。


剧中人物的服装和妆发很养眼,尤其是古力娜扎。

在剧中,古力娜扎的角色设定是一个胡女,她的异域风情终于有了用武之地。再加上剧组给她设计的妆容干净淡雅,发型和头饰也很得体,整体呈现出来的效果相当惊艳。


在预告片中,片方还精心设计了一个面具梗

当裴行俭取下琉璃的面具时,眼前映出一张桃花般的笑颜。两人拥吻在一起,身后是灿烂灯火。这样的画面,想必激发了不少网友的少女心吧!

虽然《大唐明月》现在备受争议,但小编觉得,这部剧其实已经算是明年的爆款了。作为2021年芒果台唯一的一部黄金档古装剧,它拥有极高的宣传热度和话题度,再加上风格讨喜,想不爆都难。

现如今,这部剧的话题度和热度已经逐步上升。你觉得它能逆袭成爆款吗?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