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2021年企业在做私域流量之前,要先想清楚这几个问题!

2021-03-09今日热门
私域流量目前已成为企业的标配,如果不做私域流量,就感觉缺失了很大一块蛋糕。不管是10人的小公司,还是几千人的大公司,都纷纷加入到私域流量的运营中。
私域流量目前已成为企业的标配,如果不做私域流量,就感觉缺失了很大一块蛋糕。不管是10人的小公司,还是几千人的大公司,都纷纷加入到私域流量的运营中。


1、为什么要做私域流量?

与公域流量相比,私域流量有3个明显的优点:

1)、流最更可控

公域流量再多也是被别人掌控的,就像每年“双十一”活动,游戏规则基本都是由平台来主导的,小商户没有话语权,只有顺从的份,所以要想获取流量、脱颖而出比较难,因为,大家都在争取公域上的流量,能捞到多少还真不是自己能控制得了的。只有圈进自家领地的流量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有了私域流量,自己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你的地盘你做主。

2)、性价比更高

在公域流量池里要想获得曝光和关注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比如:关键词竞价,不花钱想获得曝光,门都没有。而一旦把用户从公域流量池导入自家的私域流量池里,比如vx群,那么,游戏规则由你来制定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当然,也不能瞎玩),也不用再额外付出流量获取的成本了,而且通过私域流量里的粉丝裂变可以以更低的成本获取新用户,获客成本比原来降低了,单个用户的性价比提高了。

3)、关系更可靠

把用户从公域流量池里拽到自家的私域流量池里,实际上完成了粉丝关系的初步转变,我们跟私域流量池里的用户的距离更近了,关系更直接、更深入了。我们有机会与用户进行亲密接触了,在接触过程中能全方位洞察用户了。这样建立起来的关系,不再受限于公域流量的规则了,我们可以直接与用户沟通了,与用户的关系也更可靠了。不用再担心虚假流量了,我们要做的就是用心经营好与用户的关系了。


2、做私域运营前,要想清楚的4件事

1)、私域运营一定是CEO工程

私域运营还是一个很新颖的客户管理方法,需要CEO梳理公司内部组织架构、协调利益冲突、打破壁垒。

2)、私域运营是一项精细化的劳动密集型工作

不是所有行业都适合私域运营,精细化的私域运营是一项劳动密集型工作,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支撑,并且付出这么多所带来的回报短时间内不—定可观。

3)、做私域运营一定要考虑目的

很多人是看到疫情期间私域+直播的模式给了很多行业一个新的销售渠道,那些口口相传的案例所呈现的爆发式增长很容易让老板们冲昏了头脑。

如果做私域运营是为了增加新的销售渠道,那从—开始就注定是无功而返。

4)、私域运营绝对不是加个vx好友那么简单

很多公司做私域,老板们希望看到的是今天加了多少粉丝,卖了多少货。把客户引导到vx上来只是开始,与客户的互动、建立信任关系才是私域运营的核心。

用户激活、用户黏性、资源裂变都是建立在信任基础上的。

扫码加入私域流量学院,更多的私域流量技巧/案例都在这里!!!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