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私域流量之后应该怎么玩?

2021-03-08今日热门
所谓私域流量,也就是“一对多”的模式,一个账号面对众多客户。
所谓私域流量,也就是“一对多”的模式,一个账号面对众多客户。

问题是,用户可以选择的不只是你,用户也不止需要你的服务,还有很多很多的选择可以考虑,因此,所谓的“我的社群”其实是伪命题。

用户从没有忠诚,用户只关注价值。

当满大街都是“私域流量”了以后,人人都在“建设鱼塘”之后,那么就只是步步都是坑了,路都没了。

用户不傻,我们就是用户,谁愿意走满地水坑的路?谁愿意“被网套牢在一个水塘”?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好不好!

接下来,新的玩法,就是——以用户为中心。

这不是一句口号。

张小龙急着要推小程序,视频号,小商店,就是这样的模式。

全国所有的用户和商家,只是一个流量池,彼此都互为服务商和客户。

每一个用户,从他的整个供应链整个人生流程需要的一切,都在围绕着用户,他只需要搜索选择一下,得到所需之后立马消失不见,换其他的需求满足。

也就是说,一个用户所有的需求,都围绕着他转。

同时这个用户,也是一个服务者,也为其他的需求者提供即时服务。

用户,服务商,供应商,渠道商,生产商,都是同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有全部的标签属性,分别处于不同的节点和层级,不断的切换形态。

整个商业交付模式,就像是下雨时的池塘,水面因为一个个雨点形成无数的涟漪,瞬间生成又很快消失。

这时候,哪来的私域流量?

所有的一切都是公域,包括腾讯阿里的野心希望成为承载平台,甚至国家机构组织都不可能成为完全覆盖的承载平台,一切都是分布式的组合体。

在这样的情况下,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完整的商业微模块,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每一个人都形成自己的独立体系,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的CEO,每一个人都是社会的价值提供者和价值消费者。

基于物联网和基础设施建设,这样的商业模式将会成为主流。线上线下已经不重要,时间空间已经不重要,网络+快递+高铁,打通了每一个组织和个体,物资和信息,需求和服务,都成为瞬间即达转身就走的围绕用户的商业链。

“私域”不重要了,将会重新成为“公域”。

如果你看明白了,你将会怎么做?需要有那些准备和调整?

简单来说:

1、建立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优势

2、成为细分领域的王者

3、建立精细化数据化运营

4、建立自己的核心平台

5、围绕核心建立线上线下矩阵

6、面向全世界细分领域目标客户

7、成为社会产业链里不可或缺的一颗螺丝钉

8、建立长尾模块化业务结构

点到为止,更多不多说。

扫码加入私域流量学院,更多的私域流量技巧/案例都在这里!!!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