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篮网签下格里芬,昔日悍将一年多没扣篮了!

2021-03-09今日热门
3月9日,布鲁克林篮网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宣布,球队已经签下自由球员格里芬,后者将身披2号球衣代表篮网出战。另据外媒报道,格里芬本赛季的剩余合同价值120万美元。
格里芬能否快速融入球队,能在篮网争冠过程中发挥怎样的作用?一切都需要时间给出答案。

篮网签下自由球员格里芬。图/社交媒体

3月9日,布鲁克林篮网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宣布,球队已经签下自由球员格里芬,后者将身披2号球衣代表篮网出战。另据外媒报道,格里芬本赛季的剩余合同价值120万美元。

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表示,“能在本赛季的这一时刻邀请格里芬加入我们的阵容,篮网大家庭备感荣幸。格里芬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前场球员,并在这个联盟成功证明了自己,对于他未来带给布鲁克林场内外的影响,我们充满期待。”

作为2009年NBA选秀状元,格里芬虽然因伤缺席了首个赛季,但他在2010-2011赛季当选最佳新秀,并成功入选全明星。过去10年来,格里芬先后效力于快船、活塞两支球队,总计6次入选全明星,5次入选赛季最佳阵容,7次参加季后赛,职业生涯场均砍下21.4分、8.7个篮板、4.4次助攻,是整个联盟最具影响力的前锋之一。

不过,自2019-2020赛季开始,格里芬的竞技状态大幅下滑,并遭遇导致赛季报销的重伤。回归后的2020-2021赛季,他场均数据下滑至12.2分、5.2个篮板、3.9次助攻。在场均至少投篮10次、出手6次三分的球员中,格里芬的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均排在联盟倒数第2位。

作为联盟顶尖扣将和曾经的扣篮大赛冠军,自2019年12月13日以来,格里芬再也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完成扣篮。几经波折,他最终与活塞达成买断协议,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澄清期结束后,格里芬正式与篮网签约。

在已经拥有杜兰特、哈登、欧文三位超级球星的情况下,6届全明星锋线格里芬的加盟确实引起震动。哈登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显然,大家都了解格里芬的运动能力和弹跳能力。不过最近几年,他的三分投射能力、持球能力提高了很多,他可以为球队做出显著的贡献。”

但是,外界对格里芬与篮网的结合前景意见不一。有观点认为,格里芬的速度、爆发力、对抗能力大幅下降是事实,他已经无法恢复至巅峰期。也有媒体表示,格里芬的内线牵制力和进攻作用仍然明显,尤其对内线相对薄弱的篮网而言,正是及时的补充。

无论外界如何评价,格里芬加盟篮网已成定局,杜兰特、哈登、欧文身边又多了一位前全明星锋线。这也给篮网教练组带来新的难题,格里芬能否快速融入球队,能在篮网争冠过程中发挥怎样的作用?一切都需要时间给出答案。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