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2021,私域流量愈来愈重要!

2021-03-01今日热门
反观2020年,做得相对舒服的是那些做私域流量的,比如做社群团购的,比如做教育付费的。

 
反观2020年,做得相对舒服的是那些做私域流量的,比如做社群团购的,比如做教育付费的。

而那些火热如社区团购的,其实更多的只是热闹,以及未来的预见性,但2020做社区团购的,除了疫情期间的滋润期,紧接而来的就是来自巨头的打压,以及巨头间的疯狂进击和相互博弈,以及巨头博弈带来的中小平台的进一步被打压。

私域流量,会继续是所有公司争夺的热点。而微信作为私域流量的载体,将继续在这一过程受益。

多点app,其实是物美在经营自己私域流量的载体。

抖音,包括抖音小店,是抖音在经营自己的私域流量。

社区团购平台将继续扩大,这种扩大,一部分来自在2020下半年承受巨头打击后留存的企业,一部分来自在看清巨头打击后找到自己的生存点,进击社区团购。

社区团购平台,从大了讲,是这些平台在经营自己的私域流量。

紧接着,更多公司在提供私域流量的工具,并且这一类型的工具继续愈来愈多,比如群接龙、有赞。

更多的新的供应链体系在发展和创造,缩减中间商,比如基地、工厂,会打造自己的一件代发体系,配合下游个人或者公司,进行订单的处理和售后。

更多的个体,会继续在加大自己私域流量的经营,而这些个体,有如每一家便利店,控制着自己一片区域的流量。

总之,2021,私域流量愈来愈重要。

扫码加入私域流量学院,更多的私域流量技巧/案例都在这里!!!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