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数英DIGITALING:2021广告行业大调研:甲乙方谁更强势?(甲方进)!

2021-02-22名家专栏
我们必须承认,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甲乙方关系。因为这个社会、媒介环境等无时无刻不在发生变化。




 

我们必须承认,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甲乙方关系。

 

因为这个社会、媒介环境等无时无刻不在发生变化。

 

在奥格威、李奥贝纳所处的广告业黄金时代,4A的成立即是为了让广告公司所收的佣金固定为客户广告花费的17.65%,统一的收费标准让广告公司无需以价格来竞争,大家唯一需要比拼的是专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崛起,广告内容和呈现形式开始复杂多元,新型广告公司多如春笋,业务各不相同,这样的标准逐渐无法支撑,行业开始“内卷”。很多时候,广告营销行业是混沌无序的。出现了很多诸如此类的现象:无底线的低价竞争、没有尺度标准的定价、无理无限的修改意见和次数、行业专业度骤降、创意沦为执行等。

 

如何彻底改变?没有答案。

 

我们可以做的是先聆听真实的声音,让大家知道这些现状的存在,引领大家从自身做起,一点一点促进行业向好。这也是数英和金投赏联合发起此次调研问卷的原因,希望借助您的无私分享、真实问答,让不完美的甲乙方关系变得更好。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