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名家专栏

名家专栏

阿枫科技:夸克出事儿了?炸出一堆LSP...

2022-08-24名家专栏
浏览器的历史记录绝对是每个人手机里的“禁区”,记得之前有个新闻,说一男子被车撞飞三米远,硬是把手机浏览器打开格式化后才昏过去...
浏览器的历史记录绝对是每个人手机里的“禁区”,记得之前有个新闻,说一男子被车撞飞三米远,硬是把手机浏览器打开格式化后才昏过去...
如果你发现身边朋友的浏览器访问记录永远是空白,那就说明他一定清理的很频繁,其中的原因你细品。
之所以今天突然提到这茬子事,是因为昨天的热搜,由于猫耳我基本没用过,所以就不去细说,但夸克上热搜还是挺少见的。

起因是某位网友表示自己夸克上收藏的涩涩书全都清空了,点开评论区发现这还并不是小概率事件,有同样经历的网友还真不少...

开开心心的上床准备度过愉快的夜晚,结果发现被“偷家”了,这波操作属实让人有些绝望。

不只是小说,还有很多网友表示自己保存的小视频、收藏的书签也都被清空了...

这也引起大量网友不满,纷纷表示希望能还成年人一点空间,毕竟删除容易,但再想一个个找回可就麻烦咯。

看着网友纷纷诉说苦楚,着实有点扎心了...


 

甚至还有一些网友表示自己用夸克看一些羞羞的东西直接被打电话警告,这下就不止是简单的吐槽了,直接引起了恐慌。

底下还有不少网友评论表示自己真的接到过类似的电话警告,吓得无数LSP当场卸载夸克。
其实不必太紧张,事实上并不会因为你看点瑟瑟内容就给你打电话警告,否则人家每天啥事也不用做了,光打电话都够忙活的...
如果真的接到了电话警告,那么大概率是你访问的网站带有明显的欺诈内容,这个确实有几率会收到提醒,我有一朋友就亲身经历过,当然人家也是为你好啦~
以上的种种操作,让不少网友以为夸克要凉凉了,引得官方直接出来报平安。

所以大家还是放宽心吧,如果实在担心收藏的内容被清空,大可拿小本本抄下来,如果信不过网盘,还可以储存到硬盘里。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我一直以为你们都是冲着夸克的颜值去的,现在看来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这次事件最大的赢家还得是夸克,不花一分钱就能吸引了大量用户,但这波用户的目的多少有些不单纯了。


字节跳动推出「悟空搜索」APP
最近字节跳动推出了一款全新的App,主打“无广告搜索”,直接对标夸克,目前已经在各大应用商店上架,可以直接去搜索名称下载。

体验了一番,总的来说还行,相比于普通的搜索引擎,悟空搜索确实没有任何广告,功能也非常简单。

但安装包却有51MB,我有点捉摸不透里面到底都装了些啥玩意,所以还是选择了放弃,毕竟相比于via浏览器、X浏览器等没有任何优势可言。

最后我想问问,你一般用夸克干啥呢?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