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饰品店6大经营策略,学会这些小店也能大销量?

2021-10-21营销方案
有位朋友开了一家饰品店,店面不大,也就20平左右,然而她却经营得有声有色,去年听说一年营收都有200万,这个业绩在饰品店行业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了。于是我找了个时间去她店里找她,经过几番聊天,发现朋友对于门店经营非常有想法,多个营销策略的时候也让我忍不住称赞。
有位朋友开了一家饰品店,店面不大,也就20平左右,然而她却经营得有声有色,去年听说一年营收都有200万,这个业绩在饰品店行业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了。于是我找了个时间去她店里找她,经过几番聊天,发现朋友对于门店经营非常有想法,多个营销策略的时候也让我忍不住称赞。

接下来,根据聊天所得,整理和分析出这家饰品店以下8个主要的营销策略。


赠品引流 为了门店引流和宣传,朋友采取了赠品引流策略来吸引顾客的注意力。 操作流程如下:

1、朋友在门店采购商品中选取了一款物美价廉的耳钉,这个耳钉简约百搭,关键批量采购的进货价便宜。

2、在店门口朋友摆上一个展架,上面写着“爆款耳钉免费送,进店就能领”

3、当顾客进店需要领取时,朋友会告知顾客只需要添加朋友vx即可领取 通过这个策略,一方面极大吸引了过往路人的注意力,达到了门店宣传的效果;另一方面吸引了大批的精准目标客户进店,在领取过程中多数都会顺便逛逛店内的其他饰品,只要成交两三双,其实当天的赠品钱就赚回来了。

微信营销

其实,这是朋友能维持门店稳定盈利的神器之一。因为饰品店的目标客户都是爱美的小女孩,都是手机微信的重度使用者。于是,朋友打算通过微信来与客户建立关系。那么,通过微信我们可以做什么呢?


1、朋友圈营销。

朋友在朋友圈中会定时限量地发布一些饰品相关的内容,比如新品上架,饰品搭配,饰品保养等。通过适量的有价值信息投放,不断地提升饰品店在顾客眼前的曝光量。

2、微信群营销。

组建好微信群,在群里面朋友会与大家一起交流聊天,参与各种一些女孩子话题,拉近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适时商家还可以在群里适量投放一些广告和促销信息。这种情况下的信息投放,曝光率及接受度都是非常高的! 通过门店的持续经营及顾客的自主转介绍,朋友的微信群越来越多,如今已经管理了6个500人的“天使爱美丽”群。

免费服务

在引导客户二次消费的策略上,朋友用了一个很妙的方法来吸引客户二次进店。这个方法可以一方面可以吸引客户多次进店,二来吸引的客户是具有较好消费质量的。

这个方法就是“免费洗银饰”。有带过银饰品的女孩子都知道,银饰在戴了一段时间后会氧化失去银色光泽变黑,美观度大大降低。这个时候的银饰就需要用洗银水来清洗一下,然而这个操作或者道具是很多女孩子没有的。于是,以这个点为切入口,饰品店直接提供免费的银饰清洗服务,吸引了非常多银饰爱好者的多次进店。 由于银饰爱好者的消费力稍微好点,这部分人群在清洗银饰的过程中,基本都会在店里转转,只要看到喜欢的饰品,出于享受免费服务的些许愧疚感,他们的消费决心是很强的。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