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餐饮活动方案怎么做才有吸引力?

2022-08-22营销方案
搞活动是每个餐饮都会做的宣传,无非就是为了吸引更多的人来消费,现在市场上的各种营销活动五花八门的,要想找出跟别人不一样的活动不是那莫容易的,很多人见的多了,看的也多了,搞一个大众的,他们根本就不会在意,只有与众不同才能够吸引他们进去消费。
搞活动是每个餐饮都会做的宣传,无非就是为了吸引更多的人来消费,现在市场上的各种营销活动五花八门的,要想找出跟别人不一样的活动不是那莫容易的,很多人见的多了,看的也多了,搞一个大众的,他们根本就不会在意,只有与众不同才能够吸引他们进去消费。李桉华老师认为:

1、线上营销已经成为了餐饮业必不可少的宣传活动,线上服务,产品一定要做好,时候关注网友信息,多互动,一个餐厅经营的都是老顾客,都是一个介绍一个的,所以实体店里的产品,服务,就餐环境决定了人们的选餐位置。有的人就觉得这家店装修不错,吃饭舒服,我就去哪里吃,很多人都有这个想法,尤其现在年轻人很多,很在意这个餐厅环境。所以线上活动,都要与实体店里相符合。

2、小程序营销,每个人都有微信,有微信就会点小程序,这已经成为了每个人每天都会玩的应用,利用这个小程序做到线上点餐,线上外卖,线上支付等等实现智能消费,这样推广的人群就会很远很广,提高翻台率。

3、美团,百度糯米,等等优惠券,团购券,优惠套餐等等多搞一些活动,网上活动是很重要的一环,让人们吃着实惠吃的放心。

4、定期更新一批菜品,淘汰掉点击率很低的菜品,市场调查消费人群最喜欢的,吃饭普遍都会点的食物,来吸引他们,也要研究几个大菜来主打,不能脱离主打的消费产品,要以这些产品带动其他的消费,比较传统的还有发传单了,也可以想海底捞学习,他们公司的服务是出了名的,要想生意好,服务很重要,尤其是餐厅针对的消费人群的服务以及体验感。


5、还可以推送几款新品菜单免费品尝,然后赠送菜品小测本(上面印好菜品图案,标上价格及指定消费金额达到多少可以使用),这样可以带动客源。小本子的好处就是消费者暂时,用不到可能会推荐给身边的朋友,间接起到广告宣传。至于客源是否留得住,就要看服务和口味了。

服务至上,海底捞的出现,提升了北京餐饮业的服务标准!活动方案就是一些形式化的东西,无非就是让顾客感到实惠!现在的经济消费水平,人们在得到实惠的同时体验的还是服务!你的一顿饭,让顾客花一块钱,顾客吃的不舒服,下次即使五毛人家都不会来了。

李老师认为,一个活动方案应该还要包括客户的引流截流回流,以及材料。

首先,你的餐厅的活动方案要非常的吸引客户,让客户一看就要进店,比如说充值100,赠送价值3000的礼品。让客户有物超所值的感觉。

第二就是如何进行截流客户到店之后,然后引导客户进行截流,那么让顾客怎样进行二次消费呢?可以举办抽奖的活动。

第三,在活动方案里一定要设计回流,也就是说客户来了之后还要再次回来消费,比如说3000的优惠券里面包含500块钱的代金券,500块钱的早餐券,这样就可以引导客户再次回来消费。

第四,要合理规划好你的方案里的财务计划,这个是十分关键的,就是设计好的盈利方案。

活动是一种形式化的东西,让顾客感到实惠,能得到便宜。这就是活动本身起到的作用。与此同时,服务跟上才是长久经营的坚实基础!

以上内容希望能够帮到您,感恩生命中的每一次遇见。信任源于关注,如果您信任我们,请关注我们。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