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复活节营销策略指南,看这一篇就够了!

2022-03-04营销方案
2021年的复活节是4月4日,星期日,和中国清明节是同一天!
2021年的复活节是4月4日,星期日,和中国清明节是同一天!

复活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清明节是中国节日,都属于各自的传统节日,遇上真的是历史性碰撞,不少网友直呼:“亡者归来”!

据统计全美大约有80%的人会庆祝复活节,在销售活动中这是一个不可忽视的节日。今天我们也会通过列举数据以及案例,来帮助大家更好抓住这个热点!

在整个复活节假期期间消费者平均花费151美元。消费内容包含糖果和鲜花以及其他的庆祝活动。就算是不庆祝复活节的人,也有48%会因为复活节的促销活动而消费。

01、千禧和95后一代对复活节极具热情

35岁以下的年轻消费者对复活节表现出很高的热情,并且在过去十年中对复活节活动一直表现出稳定兴趣。


虽然最受欢迎的依旧是参加教堂聚会或与家人共进晚餐等传统活动,但许多年轻的消费者会参与更潮流的活动,例如上网冲浪或在线购物。与年长的消费者相比,年轻的消费者更有可能参与复活节线上线下活动。


02、从便利,销售和社交等方面,刺激年轻消费者参与复活节假期购物

全国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 指出, 2009年,35岁以下的消费者只有12%计划增加复活节庆祝活动的支出,现如今这一数字已经翻了一番。年轻消费者更容易受到限定产品的刺激从而消费,许多人认为复活节购物是他们可以与朋友和家人一起参加的社交活动。


四年前,只有63%的消费者在复活节期间使用智能手机进行购物。而在今年,将近四分之三的消费者计划在复活节期间使用智能手机购物。

03、品牌复活节推广活动案例

前面的数据让大家直观的了解了复活节假期对消费增长的刺激,接下来让我们通过几个品牌案例的分析更加深入的了解复活节营销的具体实施~

由于许多千禧一代和95后对复活节兴趣浓厚,各品牌为了更好的销售利用复活节的热度将其产品定位为庆祝活动的必备品。

毛绒玩具监控摄像器

首先是这个在架子上的“小精灵”。在复活节假期,消费者可以购买色泽鲜艳的毛绒玩具监控摄像器来“”照看“”他们的孩子。

这个19美元的玩具由孩子玩耍跟随孩子移动,家长可以实时看到他们的表现状态。该品牌的毛绒玩具是吸引孩子注意力增长孩子对节日兴趣的绝佳选择。

里斯的复活节活动:“一览无余”

为了响应竞争对手吉百利的复活节寻蛋活动,里斯(Reese)发起了“ In Plain Sight”活动,以“狩猎结束,你赢了”“ NotSorry”为口号。该系列广告即是对竞争对手的大胆反击也是对自身产品自信的表态。

里斯每年都不会错过利用复活节来推广他们的糖果。产品包含了巧克力兔子、花生酱鸡蛋等节日限定产品。

目标:每个人的复活节

Target打出了“复活节的一站式商店”口号。这家零售商的广告内容产品包括狩猎糖果和复活节彩蛋,水果沙拉和芥末蛋,迎合了Zers一代,千禧一代以及Xers一代(40至54岁)的需求。

无论是主打糖果,毛绒玩具或者是其他产品的商家,复活节都是热度颇高适合向年轻消费者推销产品的好时机。希望大家都能在即将到来的复活节营销活动中取得良好的效果~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