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想让你的餐饮店面有客流量?营销用这5个点!

2022-07-20营销方案
在你开餐厅的时候,一定是要懂得怎么去做营销。
在你开餐厅的时候,一定是要懂得怎么去做营销,那么今天给大家讲几种营销的方法仅供参考:

第一点:根据天气做打折活动

比如:下雨天下雪天几折之类的,这种方法就是于是简单粗暴的方法。可能有的人就会说,如果这样的话像有些多雨地区什么的就没法干了,天天打折也不是办法。其实你错了,因为天气不好本身就没多少客人,店面冷清,没人就会使店面越来越差,这就是其中一个问题所在。所以这就需要大家举一反三,玩转一些特殊情况的存在。


第二点:利用特殊身份做营销

比如:正在上学的学生可以给到多少的优惠,今天是谁过生日可以做什么优惠等等。这个就不需要多说了,至于具体怎么做都在你的掌握之中。

第三点:利用节日做出一些折扣

这一点就更直观了,在一些特殊节日上做活动既能很好地做一些营销又能够表示对一些节日的热爱。

第四点:利用人数做一些减免

记得在很久以前,有家餐厅门口写的是:一家人同行(带小孩)给予85%的优惠。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老板要这么做,可能是个人的情感吧。但是这种对于老板有特殊意义的事情来做优惠的话又何尝不是一种营销方式呢?

第五点:根据穿着打扮做折扣

这个就是属于随机玩法了,所以搞点有趣的好玩的游戏就可以,带动人就餐的兴趣,所以玩儿的是心思,玩的是刺激,玩的是热闹。

其实营销方法不止是这一点点,人的大脑是无限的。其实所谓的营销,就是营销人性,还是建议大家从产品方面,多去用心,而不是仅仅想搞个方案,搞个营销策略,搞个方法,就能做好生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