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韩式炸鸡店案例:推出“0元吃炸鸡”活动,7天吸引1100名会员!

2021-03-08营销方案
下面将这套方案分为设计、执行、拆分这三个维度来分享给大家。
下面将这套方案分为设计、执行、拆分这三个维度来分享给大家。

第一步,方案设计

自活动日起,只要添加好友并转发本店的软文,达到集赞的数量,每人可凭截图到店免费领取价值20元的炸鸡一份。

另外,本店为回馈新老客户,特别推出“周五会员日”,在周五当天,凭会员卡到店消费,全店一律打5折,除此之外,本店还为会员提供饮料全场免费续杯的权益。

成为会员的门槛很简单,只需要支付19.8元,即可成为本店会员,成为会员后,当场既可以领取一份价值20元的韩式炸鸡一份,作为会员专属的权益。

最后,但凡成为会员的首次消费,消费多少我们就送你同等价值的抵扣券,消费50赠送50元抵扣券,消费100元赠送100元抵扣券,诚信经营,童叟无欺。

正是利用这套方案,使炸鸡店在极短的7天时间里,就已经成功吸引1100多名会员,引爆市场、扭亏为盈。

那么看到这里,你也许要问了,炸鸡店还能有利润吗?其实是有的,只是你不懂其中的资本运作方式。

韩式炸鸡店案例:推出“0元吃炸鸡”活动,7天吸引1100名会员

第二步,方案执行

在方案设计完毕之后,我们首先在线上各大短视频平台注册了大量的小号,再通过这些小号在短视频平台上进行大量的转发和分享,通过爆品策略,打造出“啤酒炸鸡”“周五美食日”等口号,在网络上大肆推广我们的炸鸡店。

与此同时,我们巧妙地将受众人群锁定在同城、附近的人以及学校的一些学生,在将营销成本最小化的同时,将营销效果最大化,做到炸鸡店周边小范围内的垄断,成功形成寡头效应,垄断市场。

第三步,方案拆分

首先,我们利用爆品策略进行“啤酒炸鸡”这一套爆品的营造,同时将我们的招牌炸鸡套餐大量宣传和营销,只要转发我们的软文并集赞,就可以到店免费领取炸鸡。但是有要求的,那就是每日仅限领取8份,多了没有,只能等明日在领取,通过限量的形式,严格控制我们的营销成本。

免费领取炸鸡,这对于受众群体的学生来说,是求之不得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几乎不需要任何的成本,不需要任何的投入。这是第一步让利引流。

其次,在成功引流之后,我们推出会员机制,只需要支付19.8元,就能够成为我们的会员,除此之外还能够免费领取价值20元的炸鸡一份,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20元和19.8元,选哪个应该是显而易见的了吧?这是第二步精准锁客。

看似炸鸡店是亏本的,其实不然,因为会员本身是不值钱的,是商家赋予它价值的。在成为会员后,首次消费还可以领取同等价值的抵扣券,作为会员的福利,这一步对消费者来说就真的是福利了。

对于商家来说,无论赠送多少抵扣券,我们单张的价值都是5元,满30元可以使用,无论消费者怎么使用、那给谁使用、什么时候使用这些抵扣券,最终获益的也只能是我们炸鸡店。这就是第三步,最终实现裂变。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