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一家靠鸡蛋营销活动的卤肉店年赚100万?它是怎么做的?

2021-03-23营销方案
低客单价店铺都可采用的盈利方式!今天继续给大家分析一个绝佳的营销案例,实现普普通通的一家卤肉店声名大振,这一天比一天高,类似的低客单价食品店都可以采用如下方案。

低客单价店铺都可采用的盈利方式!

今天继续给大家分析一个绝佳的营销案例,实现普普通通的一家卤肉店声名大振,这一天比一天高,类似的低客单价食品店都可以采用如下方案。

项目背景:

某街区有一家名叫蔡师傅的卤肉店,味道不错,肉类也很新鲜,但是不知道怎么的,生意就是没有特别好。但是最近店门口却排起起起了长队,生意非常的红火,,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免费送卤肉。实际上,是蔡师傅选择了限量低价售卖鸡蛋,才让生意慢慢好起来的。

项目分析:

以目前整个市场环境分析来看,我们都知道高客单价位虽然比较难做,但是真的做起来,营业额会非常可观,甚至成交数量不是很大。但是低客单价产品的店铺,有点卤肉店,如果想要某些特定的突破,可能会想方设法去提升自己的客单价,从而获得更高的营业额,但实际上低客单价的产品本身店铺的基调就是低客单价,所以客因此如果把单价您通过关联销售和搭配做到一定的价格会遇到增加的了,怎么也高不到哪里去了,再者,同类店铺这么多,你加多了,也没有价格优势。所以如果把时间和实力全部吸引到拉高客单价上面是不会有大突破的。

所以蔡师傅必须另辟蹊径,想让这有突破的最关键所在就是增加客流,那么有没有这样的一种方法,在重置的方法下,约会店内放入多的客流呢?蔡师傅就想了这样这样一个办法。

策略分析:

他利用了低客单同客户的模式,重启了重组的客流进店。具体怎么转换呢,我给大家分析一波。

首先,蔡师傅在店门口挂出招牌,写着:“新鲜鸡蛋,特价限量”,实际就是把每斤鸡蛋按比进价还低3毛的价格出售,但是每天限量是6箱鸡蛋,卖完就没了。

限量的策略能引发客户哄抢,并获得多且快的吸引客流;而鸡蛋和卤肉都属于低客单价产品,如果这里对两类产品用户头像进行分析,则可以拥有它们的客户群是同类型的,吸引买鸡蛋的客户进店,也就等于吸引卤肉店的目标客户进店,能在短期内快速吸引大批流量,并且都是目标客群。

盈利分析:那么肯定有人说售卖鸡蛋比进价还低,不会亏吗?

一斤鸡蛋亏三毛钱,100斤鸡蛋亏30元钱。30元钱是多卖几斤卤肉就能完全赚回来的。而使用这种低客单价同客户的营销方案,来买鸡蛋的人大排长龙,路过的人自然以为是来买这家店的卤肉的,那肯定是认为卤肉好吃新鲜才会有这样的客流。通过客流越来越多,口口相传,大家都会知道这家店的卤肉很有名字,自然名声就打出去了,生意只会越来越红火。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