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杂货店免费营销案例,一个月利润3500到10000元 !

2021-08-31营销方案
杂货店免费营销案例,一个月利润3500到10000元 !
杂货店免费营销案例,一个月利润3500到10000元 ,它是怎么做到的:

第一步:抓潜力消费群体1. 在便利店前搞一个信息栏,就是让人在上面张贴小广告,有房屋出租、转让等信息,这样小区里有房屋出租的会把信息张贴在上面,因为,这个信息栏是店铺提供的,小区住户来张贴的时候,对店老板非常客气,这时他们会顺便买瓶水,或者买包烟,当然,来看信息的人也会顺便买点东西。

2. 在店门口处,放了一个称体重的体重秤。这样,每天晚饭后,特别是小区里的妇女,会到门前来称一称体重。

通过这两个方法,店面人气提高了10倍以上。那吸引客户的热点有了,怎么使客户进店呢?

第二步:促成交把日常中用量不大,但是必需品的商品,如酱油、味精进行降价卖。

一瓶酱油进货价15.5元,出售价15元,味精也是一样。很多在门前称完体重的妇女们一看价格,都会问老板,你怎么卖这么便宜,他就对她们讲,我是薄利多销(其实我还亏了0.5元),妇女们便悄悄议论,她在某某地方买了17元一瓶,老板太黑心了。结果不要我多讲了吧?

第三步:追销把日常的快消品如:大米、纯净水、饮料、啤酒的价格定的和市场上的价格差不多,但是还提供了一项附加服务—免费提供送货。

第四步:零风险保障所有的东西不喜欢,提供调换,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更有安全感,他们就更加愿意在你这里“买买买”。

第五步:懂你的客户并留住他们借助收银系统的会员管理功能,对经常消费的会员进行打标。

比如经常带宝宝过来买牛奶和零食的王妈妈,给王妈妈打标签“牛奶常购”,然后当店内的牛奶有促销的时候,就可以给“牛奶常购”下的客户群发优惠信息以带动消费了。

此外,对于会员可以设置会员折扣价和积分抵扣,让会员产生“在你店里消费越多越划算”的感觉,久而久之自然会成为忠诚顾客。

就这样简单几步,该便利店的利润在一个月翻了3倍!

店铺经营,不是敞开大门等生意,只有多注重细节多加思考,才能在有限的资源下赚取更多的收益。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