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饺子店3种销售方式,专注其中一种你就成功了!

2021-08-31营销方案
饺子味道鲜美,可以自己包,也可以买现成的,各大超市和餐饮店里都有出售,不仅方便,而且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来挑选,丰俭由人,荤素馅都有。
饺子味道鲜美,可以自己包,也可以买现成的,各大超市和餐饮店里都有出售,不仅方便,而且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来挑选,丰俭由人,荤素馅都有。饺子的出售方式主要有3种:速冻、生鲜、熟食。饺子可以买回家自己煮,也可以到店堂食。

速冻饺子一般是商家把饺子包好,低温下储存销售,顾客可以买回家存放在冰箱里,像方便面一样,随吃随煮,极大地方便了不会做饭和没时间做饭的上班族。速冻饺子虽然煮起来简单方便,但有面皮、有菜、有肉,营养也是非常丰富的,现在速冻饺子的知名品牌有许多,销售量都很好。


生鲜饺子一般是在饺子店里出售,商家把饺子包好,打包装好后由顾客买回家。顾客回家可以马上煮着吃,也可以速冻起来存放。现包饺子出售的是新鲜,顾客看得见包饺子的全部过程,所以买起来更放心,觉得更新鲜好吃。现在有许多生鲜饺子店,专门出售现包的新鲜饺子,非常受欢迎。


熟食饺子都是在饺子店里出售,顾客点单后,由商家把饺子包好、煮熟,顾客在店里堂食或打包带走。熟食饺子一般堂食较多,所以商家必须得有餐厅,还会搭配各类菜品和酒出售。做熟食饺子的有路边的苍蝇小店,也有大型的饺子店,这种销售方式是最原始、最常见的。

饺子的3种销售方式,各有千秋,目标客户都不同,如果您想开店,必须专注1种销售方式长能长久经营。我开饺子店10年,虽然一直经营小店,但也积累了一些实际经验。下面以我的经验和眼光,来分析下这3种销售方式针对的目标客户,希望您能找对目标,开店成功!不管是做什么行业,都要垂直专注才能有所收益。

速冻饺子的目标客户

1,上班族,他们时间紧、工作忙,想吃饺子却没有时间自己包,从超市里买回家,可以做为存粮,解决吃饭问题。

2,喜欢吃饺子却不会包、不愿包,这些人一般都比较年轻,不愿在做饭上浪费时间,也不愿受油烟的熏烤,速冻饺子正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3,低档的小餐馆,这些店主由于没时间包饺子,或者是速冻的饺子成本更低些。这类商家一般买的速冻饺子都比较便宜,出售的也非常实惠。一般以机器包的低端速冻饺子为主。

如果您的目标客户是在商超出售,就以高中档速冻饺子为主;如果您的目标客户是批发给小餐馆,要以低档速冻饺子为主;如果您以新鲜、纯手工为主,那一定得手工擀皮才能吸引顾客。


生鲜饺子的目标客户

1,以居家的主妇们为主,出售这类现包的生鲜饺子店,一般都开在菜市场附近,方便主妇购买。

2,不愿吃速冻饺子,喜欢新鲜食材,觉得现包的饺子更新鲜、更放心些。

生鲜的饺子由于面皮和馅料更新鲜、看得见,所以生鲜饺子的包制和存放要更加透明,注意饺子包好后的存放或顾客买回家的存放方式。以新鲜来招揽顾客。

熟食饺子的目标客户

1,熟食饺子以堂食和外卖为主。一般都是在饺子馆里出售。

2,熟食饺子,我觉得应该是3种销售方式中,味道最好的,最好手工擀饺子皮,现包现煮。

3,把到饺子馆里吃熟食的顾客留住,会有更多顾客购买店里的生鲜饺子和速冻饺子。

出售熟食饺子必须要有门店,提供就餐座位、提供酒水、菜品,运营成本高。

饺子的3种销售方式,速冻饺子必须有速冻柜,可以借鉴知名的几大速冻品牌;生鲜饺子现包现卖,可以借鉴粤饺皇、袁记、炳记等;熟食饺子现包现煮,可以借鉴喜家德的经营模式。找对目标客户,专注1种销售方式才能开店成功!

以上是我的个人看法,仅供参考,如果您有更好的销售方式,可以在下方留言评论出来哦!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