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分享一个龙虾店引爆客流的实操营销方案!

2021-03-10营销方案
这是一家新开的龙虾店,仅运用了超常规营销9大病毒模式中的【种子病毒模式】的第一个模式,就实现了开业人气爆棚,每天从下午5点忙到凌晨3点,一直座无虚席,大厅和门外坐满了持号排队等候的顾客!
这是一家新开的龙虾店,仅运用了超常规营销9大病毒模式中的【种子病毒模式】的第一个模式,就实现了开业人气爆棚,每天从下午5点忙到凌晨3点,一直座无虚席,大厅和门外坐满了持号排队等候的顾客!


在开业的当天,由于蓄客人数太多,在开门的那一瞬间,门外的人疯狂的往内涌,门真的被挤掉下来了,这可谓是上演了挤破门的现实版!

相信此时你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到底运用了什么神奇策略,开业就产生了如此震撼的效果!教你具体步骤之前,先要告知一个前提:产品必须打造到极致,否则千万不要盲目引流,

此龙虾店的成功,前端客流的引爆靠的是营销,但是能否持续火爆产生病毒传播,还是得靠口味。

好啦,下面为你揭秘具体操作步骤:

第一步:定位蓄客人群

开业要想火爆,就必须在开业之前蓄积大量精准有消费能力的客源,好比发电站在发电之前要蓄水一样。

由于龙虾店做的是高端消费定位,所以,陈峰老师开始思考到底从哪个人群作为切入点最为合适,通过分析,最终锁定了一个有消费能力,而且是宵夜频繁的人群——夜场小姐!(她们不仅仅自己消费频繁,还可以带动大量高端男性客户,至于为什么,你懂的)

第二步:孵化种子病毒

开业的时候如何才能大批量的把小姐们吸引过来呢?当然不能一个一个去认识和沟通,一来别人不相信你,二来你根本就不可能同时认识那么多人;所以,必须找到一个能够对接到她们的人,我们把这个人称之为“种子病毒”。

值得高兴的是,托朋友找关系,很快就找来了20多个能够成为“种子病毒“的人——”夜场妈咪“,邀请她们过来之后,足足弄了两大桌龙虾宴,请她们尽兴品尝!并在桌子上跟她们建立了很好的朋友关系!

第三步:设计病毒机制

在龙虾宴之后,妈咪们都非常满意本次招待,更让他们流连忘返的依旧是龙虾的口味……重点来了,千万不要奢望她们会因为吃了你的东西就把小姐们带过来,要达到病毒转介绍的目的,就必须设计病毒传播机制!

本次病毒机制的设计分两个部分组成:引流卡+利益分配主张引流卡:设计一张发给小姐们的引流卡,持卡过来吃龙虾,可以享受5折优惠(仅限龙虾,其他菜品酒水原价);利益分配主张:跟妈咪们达成合作协议,让她们把引流卡送给小姐们,只要小姐们持卡过来消费,其中2折的收益给她们。

由于产品的口味及对妈咪们的利益驱动,很快病毒扩散就启动了,当地的小姐几乎人手一张5折卡,都只等着龙虾店开业了!

第四步:锁定回头消费

开业当天,门都挤爆了,轰动的场面立刻就在当地炸开了锅,很快就带动了周边的从众心理,排队的、打电话叫朋友的,热闹得很!

持卡过来的小姐们在消费之后,又每人送了2张5折卡给她们(这2张卡跟妈咪是没有分成的),以锁定她们继续来消费,在第二次过来使用5折卡的时候,又送她们每人5张‘贵宾卡‘,每张‘贵宾卡‘都可以享受1次吃2斤送1斤、吃4斤送2斤的活动!如此一来,整个生意都被带动起来了!

要着重说明一下,持“贵宾卡”吃2斤送1斤的主张中,1斤不是当天送,而是下次过来直接免费送,这样就做到了持续锁定她们过来消费;

就是这简单的四步曲,做到了神话级的轰动效果!只要你懂得变通使用,其实一样能够做到!

回顾总结一下这四个步骤:定位蓄客人群、孵化种子病毒、设计病毒机制、锁定回头消费……学会了吗?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