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餐饮店节日营销的本质是什么?你知道吗?

2022-12-08营销方案
我们的生活每天都被大量的营销广告所覆盖。
节日本身毫无意义

重要的是我们赋予它的意义

提醒我们不要忘记爱和被爱!


我们的生活每天都被大量的营销广告所覆盖。人们潜意识里认为,只要有节日,商家就会有活动和优惠,你不做活动,你的同行会做活动,简而言之,你不做活动消费者会去其他消费,这是正常的生活,各行各业,节日营销,商店顾客,作为一个商家,首先我们了解节日营销的逻辑是什么?


节日营销的本质——用户价值

节日营销的作用是绑定用户和你的商店之间的联系。许多企业都在做营销,但他们都在做促销。这样,他们只会让自己的路越来越窄。一旦你不做促销,没有人会付钱。节日营销的本质是利用人们的习惯来推销东西,那么为什么七夕送玫瑰,为什么中秋节吃月饼,因为在那个时候,每个人都本能地有这种需求,因为这是节日给人们的习惯,这是人们默认习俗的习惯,所以如果我们的产品想要达到交易的目的,我们的营销活动必须在特定的时间和地区向消费者传递特定的价值。

用户心理-场景营销

就像五一和儿童节一样,它们已经植入人们的思想,那么如何做节日营销呢?

首先,你需要知道用户会在什么样的特定场景中产生这样的需求,然后将产品植入特定场景,然后通过不断重复和加强用户习惯,加强用户心中的影象,如秋季第一杯奶茶、双11、双12等。


资源共享-双赢合作

元旦快到了,很多商家都在忙着做活动。我们能跨行合作吗,比如餐厅、健身房、加油站、电动车、手机店等等。只要你谈论利润分配点,这个活动适用于任何行业,只是交换客户资源,也可以分享利益不干涉,谈论合作后,活动的口号是免费手机、加油卡、电动汽车、超市购物卡等。然而,这些免费的东西是市场上透明的价格,不能伪造。但是,免费获得这些东西的前提是对会员卡进行分类和充值。这张卡的金额与发送的产品的价值一致。下次进店可抵扣20%-30%的现金券。

只要客户需要加油卡、购物卡、手机和电动汽车,他们就会充钱,因为他需要这些。免费的不要白不要,作为商家也不会赔钱。这些产品不仅赚取了差价,而且牢牢地锁定了客户,因为当他办理了会员卡时,他就会来商店消费,每次卡上的钱只能抵扣20%-30%,所以这种方法一举两得,每个人都得到了自己的价值,各取所需,互利互利。


都在做活动。你的活动真的可靠吗?元旦活动做得很好,直接锁定了上半年的业务。餐饮业主抓住机遇,抓住机遇,盘活周围所有人脉资源,锁定客户群体,开展真正有意义的节日营销活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