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如何捧红一块玻璃?这个营销方案绝了

2021-08-13营销方案
做公关的,对跨界campaign肯定不陌生。随着KOL的商业价值逐渐增强,品牌与KOL之间的合作也可以看做是一场短期的跨界营销。
做公关的,对跨界campaign肯定不陌生。

随着KOL的商业价值逐渐增强,品牌与KOL之间的合作也可以看做是一场短期的跨界营销。

一般来说,这种跨界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KOL所属领域和品牌方调性比较契合的,比如最常见的美妆博主与美妆护肤品牌之间的合作。

第二类则是KOL的粉丝群与品牌用户重合度较高的,双方合作有助于互相引流,一方面提高了KOL粉丝群对产品、品牌的信任度和购买率,另一方面,KOL的知名度也因此有所提升,名利双收。

最近,国内知名卫浴品牌九牧和中国短道速滑队三位明星队员武大靖、范可新、韩天宇的合作正好就属于第二种类型。

购买卫浴产品的消费者最关心什么不难猜,他们往往最关心实打实的质量。九牧采用中国健儿的优质形象为产品做科普+站台,首先让消费者更加了解产品,也更信赖产品,从而拉动消费。

在九牧最新推出的这支名为《一块玻璃的艺术之旅》H5中,武大靖、范可新、韩天宇三位明星队员化身为首席品鉴官,参与了一场速滑接力线上之旅,为读者讲述一块普通的玻璃是如何蜕化成淋浴房的?


目前市面上的淋浴房大多采用钢化玻璃。相比普通玻璃,钢化玻璃具备更强的抗风压性,寒暑性,冲击性。当玻璃受外力破坏时,碎片会成类似蜂窝状的钝角碎小颗粒,不易对人体造成伤害。

九牧淋浴房从一开始就采用自主研发的钢化玻璃,钢化技术已通过欧洲CE认证,北美SGCC认证,3C认证,钢化系数高于国家标准,防爆能力出众。

今天的品鉴之旅,就带大家领略九牧淋浴房的匠心工艺。要做到钢化玻璃的完美加工,需要整整7道工序。

第一步:

如钻石工艺般的玻璃裁切,为淋浴房的完美外形做足了准备——


第二步:

追求完美,吹毛求疵的玻璃磨边,抚平每一个细节——


第三步:

巧夺天工的精准玻璃取孔,让淋浴房保持良好密封性;


第四步:

纤尘不染的玻璃焕新清洗,让玻璃更干净透亮——


第五步:

千锤百炼的玻璃高温钢化,锻炼了淋浴房的抗压品质——


第六步:

别出心裁的玻璃易洁技术,让九牧淋浴房始终如新——


第七步:

防患未然的防爆安全贴膜,给你最强大的保护——


如此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与完美主义,就连见过大场面的中国健儿们都为之叹服。

不得不感慨,作为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九牧一直都以高品质要求自己,坚持打造更有质感,更让消费者信赖的产品。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