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一个星期,引爆牛排店的营销方案!

2021-08-10营销方案
牛排店装修的非常豪华,但不懂营销摇摇欲坠,正在老板求助无门的情况下,一套借力营销方案救活了这家牛排店。
牛排店装修的非常豪华,但不懂营销摇摇欲坠,正在老板求助无门的情况下,一套借力营销方案救活了这家牛排店。

在温州有一个牛排店。老板起初把自己的店装修的非常的豪华。由于老板只懂做牛排不懂营销!开店一个月过后!由于没有名气。

牛排店摇摇欲坠。正在老板发愁无奈之下。这时候一个懂得借力的高手来到这家牛排店。了解了老板的实际情况。给老板出了一套营销方案。奇迹般的客满为患。老板大喜!

牛排店的营销方案如下:由于这个牛排店所在位置比较繁华。这个营销高手根据人流设计了一套方案:

第一,去浙江义乌购买了一些银饰品配件。

然后请了几个大妈组装这个饰品。从配件到组装一个饰品手链成本 5 毛钱左右,作为牛排店抓潜赠品。

第二,找到老板合作。

给老板说我们合作。我去帮助你送这个手链。

如果成交一盘牛排。你要给我百分之十的利润。老板很爽快地答应了!

其实这个借力高手做法非常的简单!他找了一个广告店设计了一些免费可以获取 68 元的手链的领取卷。然后找了一家摄影店把这个手链拍摄的非常漂亮!

第三,去人群比较多的地方。

开始送这个领取卷,在送的时候一边拿着摄影非常漂亮的照片给路人看。然后说:“只要你拿着这个免费的领取券去这家牛排店。我们免费送你一个价值 68 元的银手链。”

第四,送银手链的时间一定要在中午。或者晚上吃饭的时候才送。

一般其他时段不会送。因为中午大家都要吃饭。加上来到这家牛排店。领取价值 68 元的手链。因为是吃饭时间,有一部分人就会留下来吃牛排。就这样的策略。送 68 元的手链。吃 38 元的牛排。

这家店在一个星期后吃客爆满。当然这个借力高手也赚了很多钱。但是牛排店老板很想知道手链进货渠道。最后这个借力高手说这样吧。我告诉你进货渠道。我还有 2000 多条手链。都转让给你。算你 5000 元。可以的话我就告诉你进货渠道。就这样简单的策略。

一个星期的时间。这位借力高手赚到了 2 万多元。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