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饭店生意不好,别着急做营销,这两个核心标准您做到了吗?

2021-08-16营销方案
餐厅盈利的观念永远是做好你的老顾客的复购,fugu跟什么有关系,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想搞什么营销,玩什么套路那都没用,老老实实记住这两点。
餐厅盈利的观念永远是做好你的老顾客的复购,fugu跟什么有关系,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想搞什么营销,玩什么套路那都没用,老老实实记住这两点。

第一产品质量

第二服务质量


产品服务是一家餐厅的基础,经营的明白,这两项你做不好,你营销做的越多,你就死得越快。


做好餐厅的4个标准:

接下来复盘一下这次聚餐的4个细节

第一,点餐告知出餐很快,实际上等了20分钟

第二,鸡肉里有血丝

第三,服务员二话没说,端起盘子回炉重造

第四,老板收银时没有任何表示

表面上看一位顾客用餐后不满意,是菜品的问题出自,厨师责任大服务员责任小,深思一下发现,这是店里管理出现了问题。

管理的问题就是老板的问题,比如说错误,前天跟厨房的信息不对称,后厨没有跟前厅沟通好今天的菜品备份,我在等餐的过程中明显听到后厨在用高压锅炖鸡,一般来说这都是预制的,客人来了点一份加热就好,但是很明显今天的大盘鸡卖完了,他卖完了?为什么没有跟前厅提前沟通,碰到我只是个个案,明天后天遇到这种情况又怎么办呢这个制度和流程老板要不要来制定一个?

此处就是老板和店长日常的监管不到位,你别瞧不起小店,小店也需要管理,除了用人情世故管理员工以外,你的监督和奖罚也是必不可少。

没有制度结果是什么?结果就是他一而再,再而三,三而四的犯同样的低级错误。很多老板说好的罚钱也舍不得,罚觉得大家赚钱不容易,可就是这种舍不得这种纵容一次次的把店推往火坑。

所以我建议大家不能开什么样的店一定不要心慈手软,对于屡教不改者,绝不要惯她臭毛病,要不然,吃亏擦屁股的永远是你。

像我这种极其不爽的就餐体验,老板也要充分授权给员工,除了赔礼道歉,还要根据是情况进行优惠等处理方案。

有一个概念叫做顾客终生价值,他指的是每位消费者未来可能为餐厅带来的总收益,我这次就算消费100块钱,毛利按60%来算的话这家店仅仅从我身上赚到了60块钱也就止步了。

如果他能把这件事处理好,成功的留住了我,接下来按我简单粗略来算,一年我就去消费5次每次客单价100,那么给他带来的收益是300块钱,60跟300这笔账就这么简单,为什么很多人算不明白呢,看似一个小事故,却能反映出老板在管理和经营上的问题。

餐厅生意不好你千万不要怪别人,要不要去四处求人教怎么办,这些基本功你做好了吗?

这家大盘鸡已经彻底被我拉入了黑名单,以后再也不会去,你的餐厅又被多少顾客拉入了黑名单了呢?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