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水果店学会这2种方案,轻松赢过竞争对手!

2022-07-22营销方案
如今,做实体越来越难,不少生鲜门店老板反馈,疫情之后周围居民购买频率降低了,竞争压力太大了,成本还是那么高,有什么办法能更好的营销呢?
如今,做实体越来越难,不少生鲜门店老板反馈,疫情之后周围居民购买频率降低了,竞争压力太大了,成本还是那么高,有什么办法能更好的营销呢?今天翠鲜缘带你看看几种有效的营销思路~看看是否适用于你,拓展自己的思路,锁定客户,提升购买频率!


买水果送榨汁机,为了吸引周边居民的注意,吸引更多的顾客,老板做了200张会员卡。有了这张会员卡,买水果会打八折。

另外,只要买100元就可以送榨汁机。他把这个会员卡逐一分发给小区居民,分发会员卡的时候赠送两斤苹果,这样就不会让人抵触。这种策略超级简单,见面三分熟,另外伸手不打笑脸人,何况人家带着水果来访,对不对?

假设不把卡发给客户,只告诉客户一个主张:”买水果送榨汁机“这样顾客可能不会感兴趣。没有人会注意他,毕竟做活动的商家无处不在。当顾客拿着会员卡消费时,原来说的是消费超过100才送水果,但当客户来买水果时,却满不满都送了水果,这种方式让客户会不好意思,同时对于老板来说,这种方法可以俘获人心。

苹果市场价2元一斤,今日特价,苹果8毛一斤,每人每天限购5斤,限时每天晚上6点到8点。用折扣券锁定客户多次消费。客户付款后,给客户一张10元的折扣券。如果下次买水果超过50元,可以直接扣10元现金,也可以多给几张。

一般顾客会接受折扣券。假如顾客今天购买超过50元,这张10元的折扣券可以直接作为15元使用,这是一个很大的诱惑。假如顾客爱吃水果,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50元的产品。对方买50元水果时,给客户一张30元的代金券。

如何营销水果?下次购物满100元,直接兑现30元,再次锁定客户。相信大家应该看清楚,通过廉价的诱饵来吸引顾客,延长顾客在店里停留的时间,层层诱惑。利用人们贪小便宜的心,层层加码,让顾客抵挡不住这样的诱惑。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