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仅用了简单几招营销方案,让你的水果店生意红火!

2022-07-22营销方案
如今许多水果店陆续开张,但真正能赚钱的人却寥寥无几。也许多店主开了水果店,生意却做得很好。
如今许多水果店陆续开张,但真正能赚钱的人却寥寥无几。也许多店主开了水果店,生意却做得很好。


如果每天坐等待客户上门,也不想办法主动招揽客户。这项业务不能长期做下去。

还有一些聪明的商人有营销头脑,知道一些营销方法。它不仅吸引了大量的新客户,而且牢牢地锁定了老客户,将新客户发展成老客户,并持续消费。

今天翠鲜缘,与大家分享一个水果店的营销方案案例。

苏老板在当地社区附近开了一家新水果店。总面积不大,约20平方米。附近住户非常多,但是竞争也很激烈。

除了苏老板的水果店,周围还有两家老水果店。但是产品没有优势,也不会做营销活动,所以苏老板创业的时候生意很冷清。

后来,在一位朋友的介绍下,一位非常有经验的水果连锁店老板给他了几条营销建议。

1、体现水果的独特魅力

店面招牌改为:绿色农场(店名就像一篇文章的标题,非常重要),店外需要挂一个大横幅:最贵的水果在这里。

绿色、原始、健康越来越成为中国人选择产品的标准,而最昂贵的含义通常是最健康的。

当其他商店在卖便宜水果时,“最贵”却逆着来,但是效果出人意料地好。

2、根据水果的新鲜度,对采购日期进行标注和分类

比如苹果。最新鲜的苹果价格比市场价格高20%;一般新鲜,价格和市场价格一样;如果不新鲜,价格比市场价格低20%。诚实,根据购买量和新鲜度进行分类。

3、每次卖水果,再送顾客一个

例如,如果顾客买了一公斤苹果,付款后,你会再送一个桃子。记住,付款后一定要。

这是一种非常神奇的心理现象。付款后的礼物对顾客来说是最感人的,因为在这个时候,顾客觉得与你的交易已经结束了,你更多的努力将直接体现在一种感激之情上。

4、处理腐烂的水果

对于容易腐烂的水果,在还能食用的情况下尽快送给客户

例如:第一天上午12点前,全价;下午到18点,买一斤免一两斤;第二天买一斤免三两等。

记住,不要直接打折,保持原价,而是作为额外的礼物赠送。

5、准备一些儿童气球和小玩意作为礼物

只要有父母带着孩子,就应该给孩子吹气球,感动父母。你可以想到很多这样的礼物。

核心是感动你的客户,这就是商业思维。

尽管商业理念很重要,但实施它们也很重要。老板把这些策略落实到位,任何环节都没有粗心大意。

经过一个月的努力验证,管理不善的水果店从无到有,客流不断增加,也获得了不少忠实客户继续购买,当月销量达到10万。

通过以上方法,拥有第一批用户后,水果店老板不需要做其他操作,等待客户上门,自然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流,生意越来越红火。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