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雷军不愧是营销大师,刚刚他又立下一个新flag!

2021-08-16今日热门
2021年Q2小米手机出货量首次跻身全球第二,超越苹果公司,成为首个登顶欧洲市场的中国品牌。这句话我们不妨理性看待,首先手机已经是存量市场,让用户体验更好才能笑到最后。素来以服务胜出的小米,的确是有实力干翻苹果。
2021年Q2小米手机出货量首次跻身全球第二,超越苹果公司,成为首个登顶欧洲市场的中国品牌。这句话我们不妨理性看待,首先手机已经是存量市场,让用户体验更好才能笑到最后。素来以服务胜出的小米,的确是有实力干翻苹果。就像当年余承东吹过的牛一个个都实现了,我坚信,雷军终有一天也能做到,但具体是什么时候,目前还不好下判断。


雷总在发布会上说三年内做到世界第一之前,首先讲了关于自己和小米成长的故事,最感动的地方有两个,首先是在乌镇的互联网大会上,对世界第一苹果的回应。一个初创公司,仿佛一个充满斗志的少年,最终少年成就了自己的梦想。

第二个是雷总与那个工程师的交流,小米的粉丝文化也是小米的成功的基石之一,不管是粉雷总还是粉小米手机,或者是AIoT的生态,小米始终和粉丝保持着很好的交流与互动,也是一个个的小米粉丝成就了今天的小米。祝小米发布会成功,也祝小米和米粉早日实现梦想,成就世界第一。

但你也不得不承认,雷军是在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为什么这么说?你看奥运会不是刚结束吗,眼下正是举国沸腾的时候,立flag让粉丝们继续保持激昂斗志,是不是比默默无言搞研发重要多了?结果怎样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先让粉丝们看到小米强大的决心,只有这样粉丝们才能支持到底。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