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雷军被马云老婆训了一个小时?小米这营销真不是吹的!

2021-08-12今日热门
互联网玩营销,我只服小米!别的不说,就说昨天的经典战例!
互联网玩营销,我只服小米!

别的不说,就说昨天的经典战例!

8月10日,2021雷军年度演讲暨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这种发布会的学问其实很大,不会讲的就会对着PPT照本宣科,会讲的则可以掰开揉碎举一反三。雷军无疑属于会讲的。


会上,雷军讲起了当年小米上市破发的情形。破发嘛,成绩丢人,雷军表示那段时间情绪非常低落,特别不愿意见投资者。但有位投资者指名一定要见,最后还是见面了 。

见面后,这位投资者就发飙了:“你们小米让我亏了这么多钱,真的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干的?”

“从战略到产品再到管理,把我们当小学生,数落了一个多小时。我衬衣都湿了。会后,我一个人在会议室待了很久,非常绝望。”雷军如是说。

热点一下就有了,网友瞬间沸腾了,都在问:谁敢训雷军?


看热闹的不嫌事大,添油加火的大有人在,这时冲出来个叫林军的,神秘兮兮地说:“我知道,那人就是马云的老婆张瑛。”吧啦吧啦。这两天阿里都开了锅,两个热点并一个,那叫一个汹涌。


马云怎么可能让老婆受这个气?人家直截了当:报警!

接着,雷军又下场了,这次是“辟谣”:各位,不对不对,你们别信,其实,我和张瑛是很好的朋友呢!


那个林军也出来了:大家伙对不住啊,昨晚喝多了,让你们见笑了,不是张瑛,散了散了吧!


吃瓜群众吃过瓜很过瘾,小米的热度也前所未有的高,服不服?

分析一下,其实很简单!

第一招:吊胃口!什么?这样的手机大佬也能被人训话?那人是谁?好奇心促使大家纷纷讨论,热度基本有了。

第二招:大揭秘!这时候就出来配合的托儿了,神秘兮兮地抛了个答案,还是现在炙手可热的焦点人物,这热点还不爆了?

第三招:轻辟谣!讨论得已经沸沸扬扬了,该展示的都展示了,人家都要报警了,得赶紧结束,别偷鸡不成蚀把米,辟谣势在必行!

第四招:勇认错!光辟谣不行啊,人家都要报警了,总得重打四十吧?于是乎,勇敢承认错误了。认错又没啥,反正林军是谁大家也不认识。

一个营销战打下来,自家产品靠热点全面展示,而成本就是一个谁也不认识的林军。至于马云,确实是“受害者”,不过,现在这个多事之秋,谅他也不敢太较真,再说这事儿也不算造谣诽谤嘛,就是喝高了!

高不高?

不知道这次事件,能不能入选清华大学MBA课程?我是佩服地五体投地!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