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手机店营销方案,这2个方法,所有实体店都可以借鉴使用!

2021-07-27营销方案
实体店营销推广,通过活动引流客户,今天以手机店为例,讲2个营销活动案例。
实体店营销推广,通过活动引流客户,今天以手机店为例,讲2个营销活动案例。

一、通过小游戏引流

这家手机店搞了一个飞镖游戏,店子里免费提供飞镖,客户可以天天免费来玩,而且有比赛,会公布名次和奖品,这个活动吸引了很多客户流量。

手机店营销方案,这2个方法,所有实体店都可以借鉴使用


游戏规则:

1、每天的第1-第3名玩家,获得手机卡或者低价买手机权限

2、买手机,如果签订长期充值协议,充值卡还能再优惠

3、可获得1个推荐名额,每推荐1位朋友到店里买手机,就能获得礼品奖励另外晚上在店门口放投影电影,美女小店员教小朋友跳舞、抽奖活动等等。

手机店营销方案,这2个方法,所有实体店都可以借鉴使用


二、代购手机

手机店知道,很多年轻人喜欢在网上买手机,因为网上的手机价格比店铺的便宜大约30%左右。

很多客户把手机当体验店,看中了手机,不在店里买,转身就到网上下单。

手机店营销方案,这2个方法,所有实体店都可以借鉴使用

双十一

为了留住这一些客户,店铺提供了网购服务。

可以代购任何手机,订金100元1周后取货,提供保退保换保修服务,还赠送小礼品,收取网购价格+5%的代购货(最低50元)

这样做极大的留住了客户,让店铺赚到更多的钱。

客户在手机店网购手机的原因:

因为在网上买手机,除了价钱较低,其他方面都比较麻烦,无法保证实物的真实,维修保修也不方便。所以,该店增加50元的代购费,就可以帮顾客解决这些麻烦,当然就很受欢迎

赚钱秘密在于:

1、该店可以挣到手机差价,因为他们有自己的采购渠道,比网店还便宜,又赚到一部份

2、网购手机一般需要邮费,邮费需要10元左右,而在概店代购则不需要这些费用

所以实际上通过网购也能赚到钱。

很多人也许会认为,提供网购服务,会让大部分的客户都去代购区,事实上这种情况没有发生。因为有一些客户不懂网购还有一部分客户排斥网购的顾客,这一些客户不在乎网店比实体店较低的价格。很多人还是喜欢面对面体验,付款消费这样的方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