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餐饮品牌如何借势教师节玩品牌宣传!

2022-06-30营销方案
今天是教师节,餐厅品牌看似和教师行业距离有点远,其实只要宣传方法得当,借势营销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今天是教师节,餐厅品牌看似和教师行业距离有点远,其实只要宣传方法得当,借势营销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那么餐饮品牌如何借势教师节,玩转品牌营销呢?简单举些例子,供大家参考。

1、可以借助感谢师恩的主题,推出教师节谢师宴套餐;

2、吸引教师群体,凭教师证打折活动,专享菜品折扣,给老师制造荣誉感;


另外9月正值开学季学生返校,学校周边外卖商户单量开始恢复,如何快速提升单量和店铺排名,对于外卖商家来讲十分重要,还可以满减促销或者参与平台活动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浅层借势怎么玩?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不能忘怀的老师,因此,对老师的尊重和感恩是大家都有的朴素情感,从这个意义看,是个品牌都可以凑个热闹。

比如:

外卖App将黑板教具与餐具(叉子)结合,因为有你,心存感激,上下两句的首字巧妙的组成“恩”字,表达了谢师恩很有新意。


这些品牌与教师节元素的硬结合,没有错,但是也没有味,如果再进一步,把品牌卖点和教师节的元素进行心智勾连,效果就会更好些。比如:

深层借势的怎么玩?

你知道的,这年头只是在物理层面的链接,通常效果都有限,最好能有点情感共鸣和刺激,这样才够劲。小编这里奉献几个套路,权当抛砖。

1、 温情回忆:师生金句、相处瞬间等热议话题

曾经老师金句频出,每一句都能让我们想起被支配的恐惧,但现在这些句子经过营销转化,却成为我们回不去的曾经,所以显得弥足珍贵。

所以让品牌和这些金句产生关联,那你就get了教师节的撩粉套路,下面这些都是深谙此道的营销老手。

2、贴心关怀:品牌能给予老师最直接的关怀

美团外卖为亲爱的老师,送一份深夜外卖,关怀老师健康

3、调侃吐槽:重塑老师形象,不流于俗套

比如绝味鸭脖的广告,手机来短信的截图,看起来比较自然,信息量很大。但要注意调性把握,否则可能会适得其反……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