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房地产短信广告营销解决方案!

2023-04-13营销方案
随着手机的普及 , 如今群发短信营销已经成为一种非常实用的营销手段 . 这里的短信营销指的企业短信。

随着手机的普及 , 如今群发短信营销已经成为一种非常实用的营销手段 . 这里的短信营销指的企业短信。一个崭新的短信概念,最大特点就是批量群发,可以将一些节日问候、促销信息等一次发送到所有目标客户的手机中。此种方法既节约成本,又能起到宣传作用,维护了企业与客户间的关系。

群发短信接收率高

手机用户收到短信后都会去查阅,只有查看到短信息后,短信息提示才会消除,所以可以达到 95% 以上甚至 100% 查看率,这是其他任何媒体都无法达到

群发短信发布对象的含金量高

手机用户群体相对非手机用户来说是有一定收入的群体,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

群发短信发布快速

传统的媒体需要制作、排版及编辑,而且只能在固定的时间发布,受到时空的限制。而手机短信则可以随时发布,速度快,手机用户在全国各地都可以收到紧急的宣传活动,手机短信非常适合。

群发短信成本发布低

电视、报纸及户外等媒体,成本较高,而短信成本较低,相同的广告宣传费用下,手机短信的受众用户要比传统媒体的受众用户要多出数倍。例如一次发送 10 万条短信,按照 6 分 / 条计算,为 6000 元, 10 万条信息能够准确的及时的达客户,收看率为 100%

群发短信形式新颖

短信群发与其他传统媒体不同,一种基于现代移动通讯的新型的媒体。由于手机是用户随身携带的个人通信工具,用户可以在任何场所包括在出差旅途中轻松地接收信息,更容易被用户接受 , 有更好的广告效果。

短信营销的优势所在广告只能单方面的向客户宣传信息,成本高,收效低。一个注重互动的时代,单纯广告宣传的弊端显而易见,企业必须另外采用互动的方式接触客户。

企业互动的接触客户的方式不外乎以下几种:上门拜访、电子邮件、网站、短信、客户联谊会、展览展会、请客户来参观公司等等,这些都离不开电话、 e-mail 和短信,尤其是开拓新的客户领域方面他重要性更是显得重要。

手机的普及和人们机不离手,方便、及时、时效性强等特点,短信广告的优势就显现出来,更何况短信 “ 不得不看 ” 功能,宣传效果显而易见。于是短信营销越来被商家认可。方案例子:房地产短信广告无线营销 利用最经济的手段,才能从自己的商业营销过程中获得最大的利益,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相信,短信营销也会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成为行业营销的又一把利器。

其实,面对铺天盖地的广告与宣传,消费者和客户已经开始失去耐心,现代营销 实现了低成本,现在亟待提高命中率。真真假假的消费者信息需要辨别,虚虚实实的用户心理有待挖掘,好在技术的发展和日益丰富的实战经验给他提供了施展的空间。短信群发功能成为商家介入市场的前提。

如想了解更多的营销方案,关注我们,各种行业的营销方案正在持续更新中...........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来咨询我们,帮你定制专属的营销方案!!!!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