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水果店的营销方案,学会这个你就入门了!

2021-10-08营销方案
水果店做营销要有套路,而且做水果店营销一定是有目的的,水果店哪方面顾客反应小,经验不太好,可以用营销活动方式去调整过来。

水果店做营销要有套路,而且做水果店营销一定是有目的的,水果店哪方面顾客反应小,经验不太好,可以用营销活动方式去调整过来。

1、多渠道去做宣传

每次宣传不要期待有多大的效果,但是坚持下去,当顾客想吃水果的时候,刚好就看到你的宣传,那么就会有生意来了。活动的宣传有两个类型,一个是让人知道有活动,也叫活动预热,另外一个是让人知道活动的内容是什么,也叫活动宣传。不管是哪种类型的活动,都可以用地推,发朋友圈,店内海报的形式去做宣传。开水果店主入门学习交流圈子,朋友圈下搜一搜功能,搜水果店早读课。圈子已邀请300位以上水果店主加入!开店不易,感恩有一群良师益友!

2、用低价活动会引来低质顾客

有些地方老人家太多,占便宜。不买东西,只点赞领东西,要是点赞送东西,可以秒秒钟破产。顾客的消费能力是有限的,不可能今天便宜买了一大堆水果明天又买,起码要吃一个星期才买。所以做活动把客单价拉低了,利润就很显然下降了,生意也越来越不好。更多开水果店入门经验分享,朋友圈下搜一搜功能,搜水果店早读课。

3、营销过来的顾客要靠服务才能留住

要让顾客成交首单,很多活动可能仅仅是为了加好友,但是没有让顾客去成交,可以设置一些活动,让顾客参与成交。水果店用促销,满赠,拼团,捆绑销售,团购这几种方式,进店顾客就会源源不断, 但前提不要用差品质的水果做活动,这样就本末倒置了,把水果的品质做好 一样能提高客流量,不管怎么变 水果的品质第一 。

4、活动不要仅为了炸街

炸街真的没意思,只是为了推广一时的知名度,水果店长久来说还是要稳定利润,做生意讲究天时地利人,还有要多付出和吃亏。打折都很难挣钱,比如打八折,都让利了百分之20了,如果毛利百分之四十,等于就让利了一半,赚钱就很难了,除去尾货的损耗的话,百分之四十的利润也做不到。还有些做会员满1000返30元等价商品,相当于97折,活动商品还不积分,除了精品水果店,普通店哪里有那么高的利润,八折消费的还都是精品的水果,一打完折倒赔给顾客了。

做生意要多想想投入和效果,营销活动设计了一个方案,就要想想投入了成本下去,回报有多少,没有想清楚,还不如不去做营销活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