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龙虾店运用赠品营销方案,一周引流3000人!

2021-09-24营销方案
不论大家是做什么行业的,打折和促销是我们最常见的手段,效果总是那么不尽如意。对于消费者来说,不管你怎么打折肯定还是要赚钱的,你可能会抬高价格再打折。

不论大家是做什么行业的,打折和促销是我们最常见的手段,效果总是那么不尽如意。对于消费者来说,不管你怎么打折肯定还是要赚钱的,你可能会抬高价格再打折。

但是如果是赠品而言呢?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有一个实在的东西,前面我已经通过案例给大家分享了,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个赠品引流的方案,分享之前大家首先要注意设计赠品的几个点:

1、赠品要高价值

赠品的价值高了,那么喜欢的人就多了,很多顾客进店消费其实是看重了你的赠品,所以设计赠品的时候,一定要让客户感觉到赠品超值。

2、赠品相关性

赠品要和你的主营产品具有相关性,举个例子:比如你买了一套西装,然后老板送你一件衬衣,你是不是会非常的开心,再比如你买化妆品送你一瓶香水,对吧?这就是满足客户需求的一种情感营销。如果说客户买的是化妆品你送的是拖鞋,那么这样的赠品对于顾客来说毫无关联,没有想要的欲望。

3、赠品的作用

赠品不仅是为了引流客户和成交客户的筹码,更是我们一个很好的宣传手段,比如:很多商家做活动送杯子,上面就印制了自己的LOGO;比如肯德基的手提袋,典型的流动宣传广告。

赠品的意义是什么?

我想大多数的老板都没有明白,之前有个学员是开餐厅的,搞一个活动吃饭送智能锁,结果不用我多说了吧!其实各位老板都是什么便宜送什么,没有抓住客户的需求,不懂得赚客户后端的钱,今天我通过案例给大家分享赠品应该如何使用。

案例:一家龙虾店,通过设计赠品模式一周引流3000多位客户,会员成交率达到了85%!

刘总的龙虾店开在一个公园旁边,环境还是很不错的,有室内的有室外的,因为现在龙虾的旺季已经过去了,生意不好也很正常,像很多烧烤店都已经开始转火锅和炒菜了,但是刘总还想趁着这个小尾巴再做一次活动,顺便宣传一下自己马上也要做火锅了,所以通过学习设计了一套赠品营销方案。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