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龙虾店成功营销案例:小龙虾免费吃还能盈利的背后秘密!

2021-04-07营销方案
天的时候,除了吃烧烤,你能想到的估计也就是小龙虾了。
天的时候,除了吃烧烤,你能想到的估计也就是小龙虾了。

可是,如今的龙虾店怎么样才能脱颖而出,才能做到没有对手呢?有朋友可能就会说了,我们可以搞特价打折,但是这个都是大家惯常的思维。

你觉得打个5折就很低了,但是当你拉出这样的横幅以后,你抬头一看,70%-80%的同行都是这么做的,弄的好尴尬,你能想到的,别人也能想到。


那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够打遍天下无敌手呢?

那就是大家都在打折,而我直接免费送。对于免费来说,这是大多数人不敢去做的,因为担心赔钱,所以不敢去尝试。

在武汉某地有这么一家小龙虾店,他是一个夜市摊,投资并不大,10多万而已。这里的夜市摊几乎都是小龙虾,大家都在打折搞特价。这家店的老板通过学习免费模式后,想出了一个点子:就是免费吃小龙虾。

当他把这个牌子挂到门口之后,你猜猜发生了什么事?当晚他的店里就有非常多的人涌了进来。免费吃小龙虾啊,这样的便宜谁不占啊!不过,他做到的是可控,就是客户免费吃小龙虾的数量是10只。

我们大家可以想一下,免费吃龙虾推出后,许多的客户进到店里来了,在这样的情况下,他是不是就已经实现了成功引流。

有了流量,他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截流。他一定要有一套完善的策略,这样才可以实现成交。

那么他用什么办法能够简单、粗暴、有效的实现成交呢?

他设计了一个高价值的资格卡来进行截流。怎么截呢?就是你只要交100元,仅仅是只要100元哦!就可以获得他店里的100瓶啤酒,同时,还会送给你一个小电扇,因为夏天天气热嘛,所以大家都挺喜欢的。

获得的这100瓶啤酒呢,他不是让你一次性喝完的,这个里面他是设有玄机的。

接下来,我们来破解一下,他是如何用这100瓶啤酒进行财留的!

获得的这100瓶啤酒,正常在他店里是卖5元钱一瓶的,这样是不是给人的价值就是500元?另外送的小电扇是价值68元的,这两个加起来是不是就有568元了?关键是你仅仅才交100元就能获得568元的东西,我想换做是谁都会交这个钱吧。并且还可以白吃一些小龙虾,怎么算都划算啊!

然后这100瓶啤酒他怎么设计使用呢?他设置了一个门槛,就是每次你来店里吧,最多只能喝10瓶酒,这样是不是就锁定了顾客10次进店?

而且你这10次,不可能自己带个花生米来店里只喝啤酒吧?是不是还需要点菜?这样他的销售量是不是就上来了?而且因为有这100瓶啤酒,只要交了100元钱的这些人想吃宵夜,是不是首先会考虑来他的店里,而不是其他家。因为你心里会想,我还有100瓶啤酒在他那呢,不能让老板占了便宜,去喝了它。

还有一个关键点,不要忘了。就是我们的引流前端:免费吃小龙虾!除了啤酒,你每次来还可以吃到10只小龙虾的,所以是不是就双重锁定了顾客?

说白了,他就是通过100瓶啤酒,在你的脚上装上了高德,在你的心里安上了wifi,让你时刻惦记着。关键是你每次来吃小龙虾或者喝啤酒的时候,往往不是自己一个人。夏天谁不是几个朋友相约而行,一起喝喝酒聊聊天呢?
而且你带来的这些朋友一样也可以参加交100元获得100瓶啤酒的活动,同时还有一个小电扇。这样一来二去的,是不是客户就变得越来越多,不知不觉的就裂变了!

就这样,武汉的这家龙虾店,他就是通过这么一个小点子,就让自己的营业额翻了好多倍。

总结:

这就是免费吃小龙虾还能盈利的成功案例,看似简单,但是效果很棒。其实,我们学习免费模式,目的是让我们打开自己现有的格局,没有无缘无故的付出和纯粹的给予。

让我们知道如何推倒后,通过免费吸引大量人群,然后再通过延长我们的经营链条,而实现销量倍增、交叉补贴。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