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烧烤店营销案例,只用一次活动一周收款50万!

2021-03-30营销方案
有这样一家餐饮烧烤店,这家店已经有七八年的历史了。在此期期间烧烤店已经积累了不错的人气和一大批的忠实客户。


有这样一家餐饮烧烤店,这家店已经有七八年的历史了。在此期期间烧烤店已经积累了不错的人气和一大批的忠实客户。

但是在2016年的时候,烧烤店旁边新开了两家店,一个烧烤店,一个烤鱼店。随着同行的竞争导致这家烧烤店的生意一落千丈。

王总的这家烧烤店处于一个社区的中间位置,因此很容易吸引客流,于是这家烧烤店使用了一招营销策略,快速吸引来客流量,一星期内收到50万的现金,同时让他的业绩在一年内比之前翻了10倍,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预存充值送啤酒

充值卡里预存99元,送99瓶啤酒,预存199元,送199瓶啤酒,预存299元送299瓶啤酒,预存499元,送499瓶啤酒,月存的所有酒,不限时间,可以在任何时间进行消费。同时,如果客户储值的是199元,还额外赠送一个298元的按摩器,如果储值是499元,送一个499元的等价消费券,另外还赠送一个599元的礼品。

这种丰厚的赠送活动,如果按正常的思维来操作的话,王总的活动是亏钱的,但是王总不但没有亏钱,反而挣了钱,主要在于他延长了产业链。

客户提前预存啤酒卡就可以天天来店里吃烧烤,如此也可以长期锁定客户。由于客户在烧烤店里储存了很多没有喝完的啤酒,因此会持续不断的带朋友来店里吃烧烤消费。

赠品营销

送给客户的按摩器成本只有40元钱,我们送给客户的499元的本店消费券,充值成本也就100多块钱,而599元的礼品成本也不超过100元,加起来不到200多元钱。所以,只要有足够的客户办理存酒卡,其实王总就已经赚到钱了。

由于烧烤店经营的这家店是一个老店,因此,味道也备受老顾客们的喜爱,同时烧烤店所在的烧烤店位置处于一个密集的住宅区。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更好的留住长期以来的老顾客,同时也把周围餐饮店的客户吸纳过来。因此只用了半个月的时间,烧烤店里就有2000多人完成了储值活动,平均每个人的储值金额都在1999,所以只用了一周的时间,这家烧烤店就储值了50多万的现金!

得客户者得天下,无论我们经营任何生意,都要解决客流量的问题,把客户引进来。如果我们手里拥有了大量的客户,做任何行业都会变的很轻松,因为当今企业的竞争,不仅仅是产品的竞争,不仅仅是渠道的竞争,更多的是终端消费者的竞争。其实这个烧烤店的方案活动,不仅仅适用于烧烤店,还适用于其他的餐饮店。今天的案例就分享到这里,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够帮助到你的生意!

每个人都有“爱占便宜”的心理,适时提供一些礼品或奖品能够让顾客主动进店消费。

让顾客进店的最终目的就是让顾客消费,而消费是建立在客户觉得值得的情况下,现在烧烤店竞争如此之大,想让顾客经常到你的门店消费,不妨在顾客消费是给他一些惊喜,赠送一些礼品是个不错的选择。

赠送礼品应该注意:

①礼品符合消费者档次,不要赠送过于低端的礼品;

②核算成本,礼品成本+实际经营成本之后一定要保证可以盈利;

③拒绝假冒伪劣礼品,仿冒大牌或劣质产品会增加消费这的厌烦,就算消费一次也难以再次消费;

④礼品摆在显眼位置,让顾客有消费冲动;

⑤做好活动宣传;

礼品营销能够给客户一定的吸引力,让客户感到实惠,当客户看到门店内摆放的礼品实物客户变回产生心动,消费便水到渠成了。礼品采购请到企叮咚礼品采购平台采购正版、大牌礼品。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