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小型家装装饰公司营销方案?

2022-11-17营销方案
小型家装装饰公司营销方案

传统的拓客方法:

1、找物业合作

这个是大多数家装公司都在做的一个方案。通常一个大型小区,肯定早有实力强的家装公司与物业签定了合作关系。

因此,对于此种方案,是不是我们就不做了呢?

肯定不是,我们的定位是小公司,我们也不需大量的业务,因此,对这些楼盘,也可以想办法,如果与物业公司有关系,也可以捡些漏,能捡就捡嘛对吧,也许捡到两三个订单,就可以养活我们一两个呢也未可知。

另一个办法,找到不那么大的楼盘,也就是大公司看不起,或者不屑一顾的区域进行重点突破。也就是找到和自己定位一致的细分区域去进攻。

田忌赛马的故事,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用自己的优势去打对方的弱劣,网络用语就是把自己的小车,开到自行车道上去竞争。这点大家一点就明,不用多说。

否则,怎么在夹缝中生存。如果你已经是大公司,前面是条康庄大道,就不会有这些烦恼啦,专门有活动企划部解决。

2、样板间

大中型公司,他们财大气粗,有专门的样版间,甚至样板“楼”,几层的样版,我们小公司没法比。

我们是不是也不做了呢?要做。

我们做不了一层,做一个样版间总可以吧。如果你前面定了主攻某个小区,那么,我们就在那里整一个样板间,资金实在不强就和业主商量,把他们家整成样版间,打个折给他嘛。活人总不能被尿憋死,对吧,总能想到办法。

解决了两个问题:一个是物业合作带来客源的问题,一个是样版间促使客户成交的问题。

那么,我是不是就可以啦。肯定不是。我们还需要做其他的宣传推广。

我们品牌没有知名度,怎么办?宣传单,电梯广告,灯箱广告,这些钱还是得花的,甚至楼宇广告,这些也需要做的,对我们的知名度推出去还是有一定的好处。只要是对我们开展业务有好处的,根据财力人力,量力而为就行。

短信群发,电话营销,有财力也可以做一下,但是这方面的作用并不如以前那么大了,不要抱太大希望,做个补充吧。

3、新媒体营销

比如社群营销,自媒体营销,做不做,当然要做啦。其实说是新媒体,其实已经存在好几年啦,只是我们自己做得比较晚而已。大公司早有布局,对于这点,我们小家装公司,对不对呢?

答案是肯定的,能进,而且一定要早点进入。现在人在哪里,他们在家里呀,开个玩笑哈。

不错,现在很多人都在家里,在餐厅里,在外面旅游,在公司上班,但是他们的心,他们的视野并不局限的家里,也不局限于他们在哪里。因为互联网早已让人们实现了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全世界了。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