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一份超好用的素质教育机构招生营销方案!

2022-04-28营销方案
不管是哪个行业,最好的营销方案一定具有“超值”的特点,教育机构也不例外,一款绝对超值的产品,已经让招生营销活动成功了80%,再加上招生人员的努力,招生活动妥妥的顺利进行了!
不管是哪个行业,最好的营销方案一定具有“超值”的特点,教育机构也不例外,一款绝对超值的产品,已经让招生营销活动成功了80%,再加上招生人员的努力,招生活动妥妥的顺利进行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超值不等于低价,很多校长一说设计引流产品,就默认为要打价格战,这是非常错误的思维。设置超值引流产品,重点是突出产品的价值和价格的落差,利用二者之间的剪刀差,把超值的概念强化。


通常校区在设置引流产品的时候,常常选择课程+礼品的方式,但这些内容的吸引力远远不够。营销活动不应该只存在于报名阶段,而是应该贯穿始终,三联招生建议可以使用以下6重福利,不管是数量还是内容都达到了引流的预爆值,来进行全方位的锁客存留。

1、机构招生营销方案之礼品(定价)

这一项是招生营销中头等重要的,它奠定了这场活动的规格。新生在不了解课程价值的情况下,不一定会对体验卡有很大的兴趣,这个时候礼品就显得尤为重要,是与家长和学员产生交互的第一个切入口。

礼品不一定要很贵重,但看上去一定要很高端,让家长产生哪怕是只得到这份礼品也是特别超值的感觉,这样才能促成尽可能多的成交。在礼品的选择上要提前做一次客户调研,选取客户感兴趣或需要的礼品,一定要受到家长及孩子的喜爱。

2、机构招生营销方案之服务项(转化)

课程一定要精品,营销方案中尽可能多的设置课程,交互时间越长,越能增加与家长和学员的粘性,对于孩子的各种情况也掌握的更加清楚。

在转化沟通的过程中,当老师一针见血的指出学员的优缺点,家长会特别认可机构的专业度,进而促成转化。

3、机构招生营销方案之锁客项(多次到店)

利用各种亲子互动、文娱活动、手工课、家长进课堂等增加客户到店频次,便于及时的锁住部分未及时转化的意向客户。

4、机构招生营销方案之异业(换客户)

与产品不同但受众相同其他机构来合作,交换客户资源。一方面可以给自己的老客户增加福利,一方面可以增加彼此的新客数量,锁定精准的高品质的精准客户。

5、机构招生营销方案之特权(紧迫感)

设置限时赠品、活动截止时间、阶梯涨价等,向客户传递紧迫感,促成短期内成交,缩短战线。

6、机构招生营销方案之福利(宠粉)

设置各种福利项,让家长有意料之外的获得,特别能增加满意度,很容易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增加粘性。

超值才会让客户毫不犹豫下单,发自内心分享。招生营销活动一定要让客户打消“分享就是赚朋友的钱”的顾虑,而是心甘情愿地萌生出“我拉朋友一起来薅羊毛”的心理,由此来达成招生营销的目标。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