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1个愚蠢的方法,帮助一家夜宵店每个月多赚20000元!

2021-04-07营销方案
让顾客自动进店的秘诀分为3种!
让顾客自动进店的秘诀分为3种:

1、喜欢你的菜品。

2、喜欢你的服务。

3、喜欢你的环境.

在现在的餐饮大环境里,很多菜品同质化很严重,甚至很多时候同样的菜品,很多的都能吃到。

那么这个时候,客户去谁家用餐,谁能够赢得顾客的心,顾客下次还愿意来,这种能力就变成了核心竞争力,对吗?

在产品同质化的情况下,如何赢得顾客的心? 如何赢得顾客的好感? 我们就要靠服务,让客户喜欢上你的服务。

说到这里,如果转移话题,那么赢得客户好感,要靠服务,就仅仅只是一句口号而已,而且是一句烂大街的口号。

关键是如何做?具体的方法是什么?

我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认为的服务就是热情,就是面带微笑和客人打招呼。服务的速度尽可能快。对吧?

但是这种类似的服务,大家都在做,已经没有什么特点了,而且也不一定能给你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

注意:这里我不是说,热情、面带微笑的服务不好,这个服务流程已经是一种必备品,有它,你不觉得怎么样,如果没有它,你会觉得很糟糕。就像我前面的文章里写体验式营销,当大家都有的时候,你不觉得它有什么不同之处,当别人都有,你没有的时候,很快就会被淘汰出局。

在营销里,我们究竟怎么做才能赢得客户的好感呢?

方法一:情绪同步,感同身受,而不是拘泥于固定流程。

以前我在喜来登酒店里做培训主管,五星级的酒店里有着一套完整的服务流程。每一个新进员工都会接受培训。

试想下面一个情景:一个客人深夜来到酒店,外面下着大雨,他被淋湿了,这个时候,到酒店门口,你跟他说:先生,您好,欢迎您光临我们的酒店。这个时候,你就是笑得再甜美,他也没有感受,反而会觉得你很蠢,甚至用很不爽的眼神看你。

服务的标准是这样的,但这个时候,一定要情绪同步,感同身受,远比你服务的话术流程重要得多。

你看到他被大雨淋湿了,你直接说,先生,外面雨好大,赶紧进来,您在这里等一下,我让同事去拿一条毛巾,先擦一擦,别感冒了。我给你倒杯热水,先暖一暖. 这个时候,你没有说欢迎光临,但效果比欢迎光临强1000倍。

所以情绪同步,感同身受,永远胜于销售和服务的话术, 这一点可以赢得客户的好感。

接下来,给大家讲第二个营销大绝招,大家仔细看。

方法二:帮助客户,最好是在客户成为你的客户之前更为有效。

直接上营销案例

我们大家都去吃过夜宵,夜宵一般都是集市,很多家在一起卖,当你路过的时候,都在喊,进来尝尝嘛……

当所有的商家,都在做同样的一件事的时候,营销效果是不明显的,甚至没有效果。有时候还会让你烦感,是吧?以前去买电脑也是一样的情况,一进去,那些销售人员,恨不得上来抢钱,你都有点怕,很排斥。

营销要讲究差异化,要在别人没有看见的点上做营销,迅速建立客户对你的信任感和好感。

我们如何帮助一家夜宵店做营销,每个月多赚20000元的呢?(很简单的一个营销方法,但是很多人却忽视的,因为太现实了)

这个简单的营销方法是什么?就是帮助客户找停车位.

很多人晚上吃夜宵,是开车来吃的,夜宵夜市上,找停车位不太容易。这个时候,我们告诉这个老板安排人帮助客户找停车位,找完以后,跟客户说:先生 ,吃夜宵到我家尝尝,保证不会让您失望,我们家在这里开了8年了。(当然他家的东西,以及卫生环境确实也不错)

就这么一小招,每晚要多带来好几桌客户。大家看到没有,这就是秘诀,就是落地的方法。(别的商家会认为我凭什么帮他找停车位,万一他不来我家吃,我才不浪费时间呢,太现实了,其实自己很傻的)

如果你是做夜宵生意的,怎么样?这一招,有帮助吧。(当然后续还有很多营销话术,身份感认同,超出期望值的服务,口碑营销的设计,引导客户加微信等, 这是就不再多说了)

记住,在营销里,赢得客户好感的方法:

方法一:情绪同步,感同身受,而不是拘泥于固定流程。

方法二:帮助客户,最好是在客户成为你的客户之前更为有效。

一家火锅店开业1个月,收回现金200多万,最低充值5000元起步、最高充值达2万,很多人听到的第一反应是,这肯定是骗人的,谁会到火锅店充值那么多钱呢?

凡是有这样反应的人,注定这辈子平庸,因为他们彻底陷入到了自己的视角中,认为5000元、2万元是非常庞大的数字,他不知道,在日收入5000、1万、2万……的人眼中,这根本不算什么,你只要给他一个合理的理由,他马上就会充钱!因为有钱人最懂得算计。

神话不是凭空捏造的,而是靠一小部分

专业的人,专心的人,专注的人

精心构思,精心设计,精心打造

生意差的离谱的,做了引爆客流营销策划方案,执行了,狠狠的执行的,都成功了,而你还在思考,抽根烟,在思考下吧!

餐饮赚钱,一定是有好的营销方式,牛逼的营销策略,引流拓客,留客锁客,回收现金流,餐饮做现金流回收非常重要,非常重要,很多餐厅已经开业三年还没收回投资,现金流回收就是快速回收投资!就这三步,简单,简单,很简单!

未来的餐饮人首先是一个战略家、其次是一个实干家、再次是一个美食家、还是一个本行业的专家、更重要的是资源整合的专家。如果不是个练家子,手里没几把刷子,凭什么别人听你指挥。

很多可爱的餐饮老板,餐厅生意不好,还不愿花钱做营销,有的花了钱,还没有效果,是方法不对还是执行力的问题呢,您自己最清楚。

做营销一对一设计方案要花钱,可是老板觉得花费那个钱做什么,还不如用来多买点菜。可是老板啊,你知道吗,现在是信息社会,你不花钱做营销谁知道你的餐厅的存在啊 !

不温不火的开了三年,不但投资没收回,青春还搭理了三年,整天吃不好睡不好,一到开工资交房租就牙疼,上火,晚开几天工资吧,先交房租,凑活着,等等看,天凉了是不是生意会好些呢,哎,担心,资金链断裂就是关门那天。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