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后端暴力”的煮鸡蛋营销方案,赶紧来看看!

2021-09-28营销方案
有一个朋友,10年前就去了台湾,前些天回来北京探亲,顺便祭祖。我们相约在咖啡馆,准备叙叙旧。好多年未见,见面后有说不完的话题,我问他在那边怎么样?他感叹地说,前年做生意赔了2000万,倾家荡产了。

有一个朋友,10年前就去了台湾,前些天回来北京探亲,顺便祭祖。我们相约在咖啡馆,准备叙叙旧。好多年未见,见面后有说不完的话题,我问他在那边怎么样?他感叹地说,前年做生意赔了2000万,倾家荡产了。然后又嘿嘿一笑,不过现在已经把钱还清了,又回归平静的生活了。我很奇怪,这家伙干了什么?两年时间赚2000万,他故作神秘地跟我说,卖鸡蛋。

我不断追问下,最后他得意洋洋地跟我分享了这场精心策划的“营销吸金”活动。

原来他是选址在一个旅游景点,然后把鸡蛋取名为“温泉蛋”,并且宣传这是用台湾当地最好的温泉煮出来的,不仅好吃,而且有保健功效。首先,他的鸡蛋确实很好吃,鸡蛋中间的蛋黄没有硬,香嫩润滑。然后他继续说:

普通的“煮鸡蛋”是1元1个,我这个卖3元1个,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每个鸡蛋的成本只有5毛钱,并且每个客户过来后,我会让他最终带走几十个,甚至几百个!要不然利润太低了。

一般情况是这样的,客户只会买1-2个尝尝吃了,最多不会超过5个的。而我的思路是:我把它定位成了台湾特产-送礼佳品,这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我解决了几个客户最担心的问题:

1、感觉鸡蛋太土,档次低,送不出手的问题;2、只是买几个,不买多的问题;3、都是旅游人士,如何轻松带走?不耽误行程的问题;4、一个客户买完走了,怎么让他持续给我介绍其他客户来购买的问题。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