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关于餐饮营销的宣传活动方案!

2022-11-23营销方案
食客满意,员工幸福,这是我们餐饮企业对顾客和员工的承诺。

一、宣传活动主题

食客满意,员工幸福,这是我们餐饮企业对顾客和员工的承诺。

为了实现这一诺言,我们决定从以下两个方面入手开展宣传活动:

(1)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为使广大顾客满意,我们将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来提高全体职工的服务水平和质量。为此,我们将采取多种形式的活动来强化职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同时我们还将组织人员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进行现场指导与培训。另外还将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定期或不定期地对职工进行服务质量检查及考核评比。

(2)提升度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以及人们对饮食文化的不断关注与重视,餐饮文化逐渐成为社会热点话题之一;因此我们的宣传目标也转向了如何提升企业的整体形象和形象上来;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加大对企业形象的塑造力度(如店内环境、服务规范、特色菜肴等),以吸引更多顾客光临就餐并留下良好的印象;同时还要积极主动地加强与其他餐饮企业间的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以不断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

二、宣传对象

此次营销活动的对象主要是本餐厅的会员或消费者(即老客户)。

三、宣传时间

此次营销活动的时间定为2022年12月中旬至月底止共20天。在此期间我们将利用各种途径大力度推广此营销方案并配合相关措施的实施以达到预期效果!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