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车队管家成功签约内蒙最大工程局!

2022-11-14营销方案
车队管家成功签约内蒙最大工程局。

 关于阿盟工程局 

 

 

阿拉善盟公路工程局前身为阿拉善左旗施工队,属于阿盟交通局的二级单位,后经转制成为股份制企业。企业创建于1975年9月,是阿拉善盟最早的公路总承包二级资质筑路企业。多项专业的公路工程施工承包资质让阿盟工程局早已具备承建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和城市园林绿化工程的能力

 

 项目背景 

 

 

阿盟工程局目前拥有5个全资和控股子公司,旗下有60多台工程车辆,随着工程业务的不断拓展,如何实现车辆便捷调度管理、里程精准统计、油耗轻松掌控成为阿盟工程局迫在眉睫的难题。  

 

 

车队管家一体化解决方案

 

01

解决方案

现车队管家支持与钉钉、企业微信、泛微、SAP等OA、ERP、HR系统无缝同步组织架构相关数据,为阿盟工程局提供针对性的工程车辆管理解决方案。

 

A:系统解决方案

 

  • 管理员端在线派单,实时查看车辆轨迹,自动生成里程数据;

  • 司机端在线接单,自动记录里程数,添加考勤维保及车辆费用申请报销;

  • 管理员端自动生成多维度报表,后台数据一键导出;

  • 后台自动计算任务费用,数据报表实时更新,费用明细一目了然。

 

 

B:智能油耗监控设备

  • 实时查看车辆定位轨迹,轻松统计行驶里程、车辆总油耗、总加油、总漏油、百公里油耗等数据,异常油耗实时报警;

  • 支持不同材料和形状的柴油、汽油车油箱安装,无需打孔,不影响车辆维修保养。

 

02

系统优势

  • 提升用车效率
解放传统人工调度工作,用车进度实时查看、车辆定位一键分享,用车信息实时同步。
 
  • 实时监控油耗
利用智能油耗设备获取精准数据,系统自动统计,让车队管理者即刻掌握全局。
 
  • 多维度数据看板
自动生成行程报表、费用报表等明细,支持数据可视化,提升车辆管理效率。
 

如想更详细的咨询车管家,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咨询电话!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