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春节将至,烤肉店如何吸引客流?送你一招“借势营销方案”!

2021-09-27营销方案
春节将至,回顾这一年你有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呢?比如营业额提升3倍,比如开一家分店?
春节将至,回顾这一年你有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呢?比如营业额提升3倍,比如开一家分店?

我想很多老板会说,生意太难做了,能经营得不亏本就不错了,对吧?那么生意不好的原因无非就是缺少客流量,如果一家店铺每天都客流爆满,那么他能不盈利吗?


通过了解发现,现在实体店老板主要就面临3个问题:

1、同行竞争压力太大;

2、人工、房租、食材费用太高,利润却少得可怜;

3、产品没有创新,客户的需求和环境却在提升;

市场的残酷也慢慢磨平了各位老板当初创业的那种激情,那么怎样才能打破这种僵局把自己的生意做好呢?

今天我跟大家分享一个自助烤肉店的案例,在双十二那天通过借势营销,引爆了客流。希望各位老板可以通过我的分享,举一反三借鉴到自己的生意当中。

郝总在石家庄当地开了一家自助烤肉店,店铺开在了商场的4楼,整个商圈里差不多有十几家同行,因为地理位置一般,还没有什么特色,也不是品牌,所以生意比较一般。但是他通过两个月的学习,设计了一套方案,从而提升了店铺客流量。

那么具体是如何操作的呢?

第一步:造势做引流和扩大店铺知名度

双十二到来的前半个月,郝总就准备双十二那天店里搞个活动,所以设计了一个活动方案:双十二当天吃烤肉,仅需9.9元/人。活动当天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有:手机,家电,日用品,红包,代金券等等。


确定好了引流活动,接下来就是前期的宣传了。郝总线上通过一些短视频、自媒体、百度贴吧、百家号等进行了多渠道宣传,而线下让员工到周围的小区,写字楼等去发宣传彩页,让更多的人知道活动。

因为报名的人数比较多,所以出现了一个问题,就是双十二当天不可能一下子接待这么多人,并且食材也不好准备。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