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大叔开烤肉店,年入140万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2021-09-27营销方案
餐饮行业应该说仍旧是当前最为热门的行业之一,所以很多人创业的首选还是开饭馆或者快餐店,相对来说成本比较低,盈利空间比较大,那么除了这些以外,还能够开什么店呢?
餐饮行业应该说仍旧是当前最为热门的行业之一,所以很多人创业的首选还是开饭馆或者快餐店,相对来说成本比较低,盈利空间比较大,那么除了这些以外,还能够开什么店呢?

方案介绍

在四川成都,有一家由中年大叔开的烤肉店,这位大叔今年40多岁了,姓郭,按照他的说法,开烤肉店的第二年就赚了140多万,不仅还清了多年的外债,同时也在成都买了一个小房子,那么他究竟是做了什么,才使得自己的烤肉店一年盈利140多万的呢?实际上他所采取的方法并不复杂。

一、烤肉自助餐,午餐70元,晚餐80元

现在在一般烤肉店的消费都非常高,基本上一个人就要130元以上,而现在郭大叔的烤肉店午餐只需要70元,晚餐只需要80元,要知道这个不仅仅只是吃烤肉呦,还有很多免费的饮料酒水以及可乐等等。

说实话,要是老五遇见这样的烤肉店,一定会经常去消费的,因为真的是太便宜了,人都有占便宜的心理,而正是看准了这样的心理,郭大叔的烤肉店也因此吸引了大量的顾客光临。


那么想必一定有很多朋友要问了,这样的营销活动虽然说吸引了不少的顾客到烤肉店,但是烤肉店要怎样盈利呢?如果赚不到钱的话,就算有再多的客人上门又有什么用呢?

没错,的确是这样的,做生意归根结底还是要赚钱的,如果不赚钱的话干嘛做生意呢?所以郭大叔还想出来第二招。

二、为防止浪费,缴纳100元押金

现在都提倡节约粮食,而郭大叔烤肉店的价格这么便宜,很多人肯定一次性会拿很多地方菜,这样容易造成浪费,所以要求顾客缴纳100押金也是合理的,如果顾客真的浪费了粮食,那么押金就不退了,而如果顾客的确吃完了拿来的菜,当然要退给顾客。

虽然说看起来烤肉店的价格非常便宜,但是实际上里面大有文章,首先,烤肉店里的免费饮料以及水果等非常容易让顾客有饱的感觉,而且在这些东西都采访在距离顾客更近一些的位置,如果顾客要去拿肉或者其他比较贵的食品,都需要多走一些路程。

通过这样的方式,实际上很多顾客都会潜移默化地受到影响,虽然说一个人只需要支付七八十元,但是最后的结果往往是没有吃回本,顾客由于吃了许多其他的食品,吃不了多少的烤肉。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